當代美術館的第一炮特展,展的是義大利知名品牌的衣服與配件。

衣服很美麗,配件也很華麗,那些手繪圖稿比真正的衣服更有一點味兒,但這些都不夠讓我印象深刻。

真 正印象深刻的是美術館的管制相當嚴格:展館內同時只有200人,超過了嗎?請在外面排隊等待。隨身攜帶的皮包不得大於21公分,連我那個軟巴巴小小的牛仔 包,去過大都會博物館、柏林博物館等知名博物館的包包也不得入場,一律寄放在外面。遇到肉眼難辨大小的,還真的拿出皮尺來量喔。每個小展示間都有人員監 視。

展示內容並無珍貴小件的作品,這樣嚴格的管制方式倒是叫人驚訝。我可以理解總量管制以確保參觀品質,但連隨身小型的軟包包都不能攜帶,反而是到處汪汪叫的手機沒有管制好,真是奇怪。

門票不貴,一個人頭50元台幣,算是便宜又大碗的展覽。難怪排隊半小時以上才能進得去呢。

連老外帥哥都來參觀,有西裝筆挺的,也有隨意穿著但難掩年輕氣息的,看展之外兼看人,真有意思。排隊時排在我後面的三人組還是醫學院學生,其中一個帥哥還問我門票多少錢,聲音挺好聽的,可惜我一進場就去聽演講了,沒機會讓他搭訕囉。

搭捷運回家時,前方也站了一個很帥的年青男生,嗯,真幸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