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民宿Penny's Place的女老板S上個月回臺探親,順便帶了禮物給我,這個讓我萬般期待的禮物,直到前幾天才收到包裹呢。剛拿到時覺得很輕,以為裡面只是簡單的一個小盒子,沒想到拆開來一看,是四個(二大二小)的手繪漂亮漆盒,我驚豔地在家裡小聲尖叫亂跳,直說:太漂亮、太美麗了。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感謝S好。(我還真是很情緒化的人啊,還好家裡沒別人)

請有去清邁玩的朋友一定不要忘記光顧Penny's Place,享受一下S的招待喔。我有專文寫這家民宿,請見本篇

 

因為太漂亮了,捨不得拆開,怕會惹灰塵或是變色,我只拆了其中一個大的,打開來看一下裡面的樣子,又包回去了。哈哈哈。這麼小的盒子應該放幾個珍貴的小首飾才對,可惜我向來身無障物(有一陣子很愛買啦,但後來變成懶得戴了),小東西不是沒有但都忘記收哪去了,改天整裡一點小東西放進去。目前漂亮小漆盒就擺在客廳音箱上,每天都會珍愛地看二眼。

這種盒子我在清邁曼谷都沒有看到耶,S真是好細心,不知怎麼買到這類型的小盒子的。

 


小盒子很輕,應該是漆器吧。上面的圖案很明顯是手工繪製,雖然沒有金光閃閃的華麗,但這種素雅的美更讓我喜愛。真開心~真的。

謝謝來自遠方的友情。

 

隨記附上我自己從清邁帶回來的畫,二者擺在一起真是有味道啊。

 

清邁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