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Titty Tea添加輕食之後,生意也越來越好了,除了我上次吃過的胡蘿蔔蛋糕很好吃之外,後來我又陸續嘗過Scone,藍莓口味的也很好吃,鬆鬆軟軟的,配上不甜的飲料很適合。

 


好吃的藍莓口味Scone,也有巧克力口味的哦。那天我是配熱茶吃,很順口呢。

 

這幾天又嘗試了飽足感很強的美式漢堡,別看量好像不多,吃起來很飽耶,我每次吃到後面都好想打包帶回家啊。


忘記這是啥咪堡了,蔬菜很多、裡面夾的醬口味很獨特,據說是老板的媽媽的私房作喔。我覺得他們家的薯片很好吃,不是那種現成的洋芋片。

 


這是早餐堡,有我最愛的炒蛋呀!這個堡的定價是$110,照例是講英文打九折變成99元囉。

店內也有提供酒類飲品,我看到好多男生晚上就會跑來這兒喝一杯,越來越像國外耶,很有趣。

最近他們又出了新花樣了,從6/4起週六晚上9點之後會開放二樓辦小型音樂會喔,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舞可以跳,不過一直很神秘的二樓終於也要開放啦。

可惜店狗Titty最近皮膚不太好,比較少在樓下跟我們玩耍了,希望她身體趕快好起來,我好喜歡跟她玩喔。

 


好玩好撒嬌的Titty真是越來越聰明可愛啦。祝你身體早日康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