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去台北上課,下課後約了親愛的同學一起晚餐,但中間還有一小段時間可以閒晃,就晃到捷運忠孝復興站想找個咖啡店歇腳和看小說。逛啊逛的逛到這家很有Lounge風的咖啡店,在Sxgo復興店七樓哦。

我先在店門口瞄了二眼,看看客人並不多,門口擺了menu,翻了一下價錢也還付得起,就鼓起勇氣進去光顧了一下。

 

菜單上的照片看起來很不錯,一杯咖啡大概在150-180元左右,也有正餐和輕食。基本上我對於在百貨公司裡設這種專門店的口味要求不太高,因為店租就很貴了,不太可能期待東西多豐盛多好吃降子。不過這家的咖啡還算有點特色,輕食也是,臨桌的一對情侶點了新鮮水果汁和三明治,果汁很漂亮,三明治好香,害我好想吃。正餐單點就都超過200元了喔,若是要加成套餐大概都要300元降子。

 

咖啡成癮的我點了一向不太敢碰的蘭姆酒咖啡,店家直接上一小杯的酒和黑咖啡,還有一罐糖。請自己酌量將酒加入咖啡中。其實我不太會喝酒,只加了一點點,剩下的酒原本是要請同學幫我喝掉的。沒想到事與願違,酒只好白白浪費掉了。咖啡還不錯,苦了點,但配有點甜的酒其實還不錯。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現在是不是只要提到酒都要寫上這句?不過我倒是覺得,飲酒過量,有害自己和別人的生命吧?

 

 

這家店中店的裝璜蠻精美的,尤其是整排的大吊燈,很華麗,所以我亂拍了很多吊燈照。其實吊燈用得好,整個氣氛完全帶出來了,可惜台灣地震多,這種水晶吊燈的保養不易,不然我也好想在家裡裝一個小一點的喔。

(謎之音:其實小窩裝的也是吊燈,只是沒走華麗風,反而是復古風。)

 

吊燈配上後面的淺金色窗簾,加上又挑高二層樓,還有紅色絨布的沙發,氣氛就是華麗啊。

 

這種店非常有「慾望城市」的感覺,很適合甜蜜情侶或是成熟友人聚會之處,拜託請不要帶著管不住的小朋友來這種地方,既破壞氣氛,又讓別人難受,自己也難堪。我就是被鄰桌一對非常沒有家教的母子給氣到,憤而離開,害我沒有和同學約會到,真桑心。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一定要先請店員幫我找一個不受干擾的位子,我要當一下貴婦啊~ (是的,我是去吃氣氛,不是去吃好吃的。)

 

店名:創意咖啡廚房
地址:台北Sogo復興店七樓的角落
電話:我不知道,因為憤而離席,忘了拿名片了。

 

離題心得:有朋友說餐點普通,這大概是百貨公司店中店都有的問題吧。僅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店 美食分享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