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算是非常嚴重的Mac fan,我真正擁有的mac產品只有一台iMac G4,陪我七八年了,一直很好用,從沒中過毒,只是目前慢了點罷了。但我不怎麼在乎這事,還是常常用我的大白(iMac G4的膩稱)。不過我很早就接觸麥金塔了,從它的256K開始用起,一直到現在的iMac G5,幾乎每一型都用過,它精簡的風格、直覺的操作,常常讓人驚豔不已。

這幾年一直聽說Jobs的健康不好,今年八月他正式退出Apple Inc.時,不止是那些產業分析師,連我都有不祥的預感,覺得就要親眼見證一個時代的偉人過逝了。果然,今天一早全部的頭條新聞都是Jobs逝世的消息,才享年56歲。這對我而言,不只是一位令人敬重的創意家過世,更是一個時代的結束,Jobs帶給全體人類的改變,是30年前沒有人想像的到的。

他一個人,就改變了全世界。

 

 

有人拿他跟愛迪生相比,因為他們都是一人就改變了全世界。

Google今天的首頁,非常精簡、非常有Google和Jobs的風格。低調、簡單、直覺、好用,而且,美。

 

悼念這位最令我尊敬的大師,Steve Jobs。

 

延伸閱讀:Thank you,Steve!改變世界的賈伯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ve Jobs Apple Inc.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