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店主要是賣北歐傢俱,是名設計師的名牌二手傢俱,但都經過整理,非常漂亮。那些桌子椅子我都好喜歡,可惜沒有那麼深的口袋可以帶它們回家。

話雖如此,但咖啡我還是喝得起的。這家傢俱店兼做咖啡店喔。整家店佔了三個樓層,二樓和地下室全都是傢俱展示場,但門面一樓有漂亮的座位(都是北歐傢俱喔)和整片的落地窗可以喝咖啡,吃小點心,好像也有無線網路的樣子呢。店內還擺滿了設計方面的書,很有氣氛的一家店,喝喝咖啡看看書,摸摸那些經典傢俱,欣賞一下大師作品,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呢。

不知是否這家店開幕不久,沒有招牌耶!真的沒招牌唷,所以請找隔壁的第一排骨店為目地,還容易點呢。

另外,這家店只提供咖啡和小點心,還好隔壁的排骨店的餐點蠻好吃,價格也平實,可以吃完再晃過來喝咖啡剛剛好唷。

 


這是最靠窗我覺得最漂亮的座位,自然光灑進來好舒服!重點是,下面的地板可是透明的唷,可以看到地下室的經典傢俱耶,當然,若是地下室有人抬頭,那.... 。

這個座位除了一對椅子好坐又舒服之外,那張小桌子也別有意思,旁邊是可以架起來,桌子立刻變大許多,很實用的設計呢。全都是實木的耶,觸感真好。

 


店的縱深還蠻深的呢,垂掛下來的燈或桌燈都很別緻,書架也很美,那片磚牆可是特別砌的,不是貼假的喔。右圖中可以看到牆上還掛了經典設計的海報呢。小木桌也很可愛,四週還鑲了花磚片呢。

 


我最喜歡的二個角落,一個後面有整片的書,旁邊是實木牆,而且這個座位的正前方是一大片的大窗戶,不管是自然光或是天雨時,都別有風情。右圖中這張皮椅價格不斐,但真皮的觸感真好,坐起來超有fu的啊。(假裝自己是大老板好了)

 


咖啡很好喝,還有附上可愛的小餅乾,口感很搭配。這套杯子聽說有個特殊之處,就是很好洗,絕不卡髒,這我分不出來,但拿起來很順手而且質感佳倒是真的呢。

很不錯的小店(其實不小啦,只是座位不算多),很適合聊聊心事、享受時光的好地方。

 

店名:舊是經典

地址:新竹市建美路5號
營業時間:13.00~20.30,不要太早跑去,會撲空喔。
電話:(03)5752880

 

延伸閱讀:舊是經典商行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是經典 咖啡店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