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近年來喝咖啡的人口越來越多了,不知道有沒有超過傳統喝茶的人口數,但遍地開花的咖啡店可也不是騙人的呢。之前就曾聽朋友推薦這家咖啡店的咖啡好喝,價錢又實惠,但一直不知道店在哪兒,前幾天剛巧經過一家,明明肚子飽飽的也要來一杯嘗嘗。

這家店位於台北捷運大坪林站出口的對面,在民權路上喔。店內很小,只有二個位子可以坐,但生意很好,店裡就擺了一台烘咖啡的機器,隨時現烘立刻煮,新鮮咖啡果然好喝,而且重點是價格跟超商的咖啡差不多,但口味和品質可是大大的超過,真是太棒了!難怪客人絡繹不絕,也很多人自備杯子前來購買,我記得有折價喔!而且就算是會蓋上蓋子的隨身杯,也會記得拉上花,一點都不偷懶,感覺真是太棒了!

 

店面雖小,但小小的角落都有安排,很溫馨。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可惜位子真的太小了,小到我都不好意思坐下來等我那杯咖啡了啊。

 

我不認識這些簽名的人,但我很喜歡這家咖啡店的圖,那個開心端著咖啡跑跑跑的小人好可愛啊~

 

Cama Cafe是連鎖店,相關資訊請看官網囉。

 

題外話:加盟店似乎開了不少呢,展店速度也很快,希望品質能維持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ma cafe 咖啡 咖啡店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