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是下午的飛機飛航州,白天我還去上班中午才離開公司呢。(老板快看,我是認真的員工)看看這個氣溫,六月的新竹中午就有34度,可是黃山才1x度,害我冬衣夏衣全都要帶上。右照中是我心愛的小桃紅和新買的紅十字牌登機箱。因為這個行程中爬黃山的三天二夜行李要自己背上去,不能把整個箱子帶上去,否則要花大錢請當地的人背,所以特地背了省力的小桃紅。新小箱則美到我很怕帶出門會被偷哩。

本次出遊毫無例外地又成了糗事大爆炸了:

糗事一、新小箱長腳了:才剛出門就鬧了糗事,因為新小箱的輪子非常滑順,加上我行李有限(全身上下加起來不到11kgs),上公車就順手將新小箱放在自己身邊的坐位,沒想到公車一轉彎,小箱子就自己溜到隔壁走道的先生身上,我還開心地在看窗外,害人家好心地幫我扶著箱子直到我發現為止,真是糗爆。更慘的是後來還又發生一次,唉唷!

 

糗事二、最重要的東西忘了帶:在機場等了很久,餓到昏,上了飛機立刻乖乖把飛機餐吃完,沒想到下機後直奔杭州市區馬上再來一餐大餐,我根本就吃不下了啊,只好拍照留念了。餐點中還有一道菜是鱉耶,嘖~ 拍吃吃拍得正開心時,突然發現:我忘記帶小DC的充電器了!!!!喔我的天啊,我只剩一顆電池充飽了電,但沒辦法撐上五天啊!領隊是個人很好的中年阿伯,他忍不住用長輩的口氣說:你怎麼會忘記這麼重要的東西呢?欸,我就是這麼的豬頭啊。(攤手)

還好,畢竟是大陸咩,又是跟團,都住不錯的飯店,所以每天一入住飯店就去借「萬能充」(即大陸自己出的萬用充電器),雖然對電池不太好,但總算是有驚無險地渡過了六天旅程。

 

糗事三、事實上全部都忘記帶了:後來才發現自己居然所有的充電器全部忘記帶,還好手機的電池有三顆、小mp3則很耐命活了很多天,只是不能像去北京或是泰國那樣隨走隨錄心情而已。倒是每天晚上都趴在桌前寫日記,同房的大姐覺得我好用功啊。哈哈。

 


我是豬頭,請大家不要客氣捏爆笑我吧!

 

離題心得:二航廈弄得還蠻漂亮的,甚至有閱讀專區和很多關於臺灣的介紹,感覺真不錯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杭州 黃山 國外旅行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