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City是一家號稱整天都有美式風格早餐的餐廳,餐點量多、種類多、且服務態度佳,我是聽了朋友的推薦才特別跑去賞味,沒想到果然是一家好店,一定要來稱讚一下。

當天雖然頗冷,而且店家的地址不怎麼明顯,我還先在網路上查好地圖才去,還好順著北大路彎進來就到了,不算太難找,不過開車的話停車恐怕不是很方便,我們當天都是騎車去的。

 

去之前怕人很多,所以有先訂位,店家說訂位只保留十分鐘,結果我早到近20分鐘,我的朋友則遲到快一個小時,這中間服務人員還幫我換過座位(換去比較溫暖視野也比較好的位子),也不曾來催問我要不要點餐,店內也備有雜誌書籍可以看,讓人覺得很自在。店內的布置簡單,雖然有點美式風格,但壁貼和海報使用得當,顯得活潑但不雜亂。這張是一樓,其實還有二樓,所以人多要開小趴也是沒問題的!

 

每張桌子都備有美國人超愛的蕃茄醬和黃芥茉,不好意思自己招認,這二種調味料我也很喜歡的。服務的貼心總來自於小地方。坐定後除了送上菜單之外,還送上溫開水,在寒風冷冽的天氣裡,手握一杯溫開水真的好溫暖喔!

 

朋友因故遲到很多,我也不好意思說我先點菜吧,就默默坐在餐廳裡看書、寫筆記本,後來客人少了,服務人員還自己開心聊起天來了哩。但並沒有很喧嘩,也一直記得我這個客人喔。這期間我還有偷看其他客人點的餐,男生多半都點漢堡居多,量超多,難怪之前朋友說會飽到後腦勺呢,有一桌三個男生分二套套餐吃耶!

後來朋友終於趕來,我們立刻開心點餐,二個人都點了歐姆蛋!其實歐姆蛋是蛋打散後加了奶油,再包入各式不同的食材做成蛋包,我超愛的!(據說女生都很愛)這家店的餐全都是套餐,餐點中的附餐飲料是直接從菜單中選取,並不是拿現成的飲料,這點誠意十足。

 

上正餐前會先來杯開胃飲料,喝起來像果汁,酸酸甜甜的,但分不太出來到底是甚麼果汁耶!

 

飲料部份我點了新口味「白抹茶」,服務小姐還貼心問我要不要加鮮奶油,我心一橫說:要!(顯示胖死天涯無怨尤貌),小姐還特別提醒說抹茶有點苦,問我介不介意,當然不介意囉,不苦還算抹茶嗎?實際上喝起來只喝到抹茶有點苦,但是上面的鮮奶油有點甜,剛好中和,濃厚的抹茶味很棒,愛喝抹茶的朋友千萬要點這個飲料喔。朋友則點了很健康的奇異果優格,朋友說口味很不錯,算是清爽的飲料,夏天一定很熱門。

近來菜單上添加了一些新飲品,雖然之前朋友很推薦提拉米蘇咖啡,但一方便晚了,二方面我超喜歡嘗新,所以立刻點了新口味飲品。下次一定要早上去,點個花式咖啡來治治我的癮!

 

再來就是正餐了。這家店的餐點品項頗多,我比較記得的有漢堡、歐姆蛋、肉排、一般英式早餐等等,價位多在200~260元左右,在新竹這樣的價格和份量,算是平價又美味的餐廳哦。我們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意外得知朋友不愛吃彩椒,還特別請廚房做這道菜時不放彩椒(青椒的一種)。除了主菜可以選之外,附在旁邊的麵包、馬鈴薯也可以選。

麵包就分為一般和全麥的,我們都選了全麥。馬鈴薯分三大種:薯條、薯塊和薯泥。我很愛吃薯泥,自己做又嫌麻煩,來了這邊當然要點薯泥來吃喔,果然口味綿密又順口。朋友則點了大家大推薦的薯塊,一上來果然是外酥裡軟,熱騰騰的,沾著蕃茄醬真是好吃極了,大推薦。

這是我的菠菜蘑菇歐姆蛋,其實我本來也想吃花椰菜蘑菇歐姆蛋,不知選哪個好,就跟服務小姐說我們來猜拳,贏了就吃哪一種,她選了波菜,我選花椰菜,當然是她猜贏囉。我覺得好可愛,通常服務人員不會這麼隨和跟客人猜拳選菜的啦!

菜一上來,香氣撲鼻不說,那黃澄澄的蛋包真是吸引人,切開來中間的起司還有點牽絲喔,波菜蘑菇很好吃,一點都不澀。寫到這邊好想立刻再去吃一次喔~~~(餓) 旁邊的沙拉份量不算多,沙拉醬則是油醋,所以吃起來很爽口,剛好平衡起司和馬鈴薯可能帶來的油膩感。朋友超稱讚的!

我個人覺得因為薯泥的量比較少,胃口小的人可以考慮選薯泥。

 

這是朋友點的鮪魚歐姆蛋,切開來裡面食材好豐盛,鮪魚片真的很多,朋友一面吃一面稱讚這是一家料好實在的好店!薯塊看起來份量多許多,吃起來真的很飽。

其實我大概把蛋包吃到2/3就差不多飽了,但是太美味一定要吃完!結果當然是吃完都飽到後腦勺,走路都要慢一點啊。

 

大概那天客人不多,店家後來還自己在門口放煙火玩,我們就隔窗亂拍囉。

 

這家店是我少數覺得料好實在價格平實的好店,101/2期間到店點餐又打卡的話,還會多送一道小點心(好像是起司條),可惜,我們居然是1/31去的,第二天就有了啊~~~(抱頭)

有興趣吃美式早餐的人千萬不要放過這一家喔。

 

店家資訊:

Open City

地址:新竹市光華街12號
電話:03-5350261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10:00 ~ 23:00
週六、日 9:00 ~ 23:00
(週一公休)

 

延申閱讀:朋友寫的Open City賞味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美食 Open city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