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文好像變成例行公事啦~ 每年都要來這麼一篇才有開春的樣子,嗯,這就像百貨公司或是新聞媒體,時間一到就一定要舉辦某種活動或是發布某種新聞,例如百貨公司的話五月母親節和十月週年慶一定要開打衝現金,製造交通癱瘓和大家荷包很滿的氣氛;媒體的話是每到佳節一定告訴大家:湯圓熱量很高,粽子熱量很高,三高患者不要多吃吃了要走幾萬步才能消掉等等。

欸,我廢話好多喔。今年沒有機會跑去甚麼櫻花景點練習舉重,只好帶著小DC用雙腳在附近踩踩,也瞧到不少美景,上圖是老租窩附近的水溝公園,在難得的春陽(還是冬陽)下,櫻花開始悄悄地開了。一對年輕夫婦帶著一隻小臘腸在花下散步,羨煞人也!

 

小小的水溝公園旁雖然都是些老舊公寓甚至鐵皮屋,盛放的櫻花還是美不勝收!這是相隔一週的照片。要是能夠整排一起盛開多好啊。

 

水溝公園主要都是山櫻花,但有一棵粉紅色呢,她也開了,雖然比起後山是差多了,但粉色的花瓣很吸引人,也很吸引蜜蜂。那天拍照時還不小心摸到蜜蜂了,原以為會被螫,沒想到蜜蜂沒空理我,匆匆飛往下一朵花去了。(照片中那隻就是不小心被我碰到的蜜蜂,我很抱歉呀~)

 

天氣一好,鳥兒也開心。我坐在客廳聽音樂享受陣陣微風,忽然一陣啁啾聲,原來來了一群可愛的小訪客,怕驚動了牠們,只好隔著窗紗拍拍身影了。牠們停蠻久的耶,也不嫌我音樂吵啊。圓滾滾的身軀真可愛。

 

難得的好天氣下,連狗兒都笑了!這張真是最最喜歡的一張了啊~~~要不是因為午休時間終了,真想跟他一起玩耍。

 

遠眺十八尖山的夕陽,沒有很美,但是好久沒見到太陽了,很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天 櫻花 隨手拍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