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這家店剛開幕時,我就去光顧過,記得當時只覺得:呀~ 好香。然後我的咖啡蟲就蠢蠢欲動,立刻跑去買了一杯咖啡,向來不喝咖啡的同學還跟著也買了一杯。我喝了一口說:嗯,好喝。下次可以再來。

結果下次就是好幾年好幾年後啦。

那天和G約好一起去附近的公園曬太陽,總覺得二手空空好像怪怪的,突然想起這家不錯的咖啡店,晃過去一看,店家還在不說,生意還超好的呢,立刻分別點了一大杯咖啡,晃去公園曬太陽。

 

因為咖啡是點了才開始煮,需要一點時間,所以我就隨便在店裡胡亂拍了幾張。看樣子這家店生意可好,滿牆的集點卡可不是騙人的呀!還有賣自家烘培的咖啡豆,可以買回去自己泡喔。

 

店面雖小,小到沒法坐人,但牆邊還是擺了些可愛的小東西。上面這台Vespa機車模型可是經典,當年爸爸就是騎這輛車追到我媽的哩!我小時候也坐過很多次這輛機車喔。旁邊的老電話轉盤也是小時的回憶呢,不過,為甚麼只有轉盤?我有看到這種老電話仍在服役中呢。

後來我們一人一大杯咖啡,喝得很飽。不過或許是因為這家咖啡的口味比較重,喝完一大杯之後我有點心悸,下次再也不敢點那麼大杯的,點個中杯止癮就好囉。

 

店家資訊:

Wilbeck Cafe威爾貝克手烘咖啡館
電話:02-2312-1252
地址:100台灣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26之7號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jeff005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lbeck 咖啡店 咖啡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