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了,穿著小短裙小短褲的美女紛紛出籠,不知為何,近來又流行起恨天高的高跟鞋,除了鞋跟又細又高之外,連前面都墊高了,穿上至少可以增高15~20cm,實在是短腿族的福音(?),更是欣賞美腿美鞋的好機會。

前些天在台北的公車上,恰恰親身目睹了一件養眼又溫馨感人的場面:話說台北人普遍都是有愛心有禮貌的,那天公車上來了二位老婆婆,一位剛好坐了最後一個座位,而前面的博愛座都坐滿了,沒人可以讓位,坐在最靠中間車門的年輕小姐猶豫了一下,就站起來讓位給老婆婆了。

這位好心腸的美女一站起來全車乘客都對她行注目禮,因為她很漂亮、身裁很好、身高很高、雙腿均勻又長、還穿了件有點短的窄裙,更重要的是,她穿了一雙像上面照片中這樣高的高跟鞋呀!還沒有橫的那條帶子喔!!所以她一站起來,她的頭頂離車廂頂也不遠了,目測僅差10公分吧。

老婆婆千謝萬謝就坐了下來,但視線停在美女的腳上,很不安地扭動著,隨著公車起步,美女顫危危地晃著,大家都開始有點坐立難安了。過了二站之後,老婆婆就站起來說:小姐啊,這位子還是讓你坐吧,你穿這樣好危險喔!

啊,這是多麼溫馨的一幕,但為甚麼我心裡偷偷地在笑呢?(眼角瞄到其他人也出現嘴角抽搐的表情)

 

離題哀傷心得:自從腰傷後,我連只有3cm或5cm高的小高跟鞋都不能穿了,我又沒有好身裁和好身高,好多漂亮的衣服穿起來都變好俗,好桑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車 高跟鞋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