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位於竹北一級美食戰區內,是一家賣義式餐點的餐廳,店內風格也算是簡化的義式風格,店內座位不多,去賞味之前最好先訂位喔!不過他可以在網路上訂位(請參閱下方店家資訊),當然電話也一樣方便。

會來這家店是拜朋友之賜,她說她覺得很好吃,那天又剛好二位老朋友下來新竹,所以就約了一起午餐。不過我現在查了資料才發現下午店家休息,所以不能久坐呢。那就不能吃飯兼嗑牙了呀。

 

店內是長條型的,最深處就是櫃台和廚房,後面有個小門是去洗手間的地方啦!上面的黑板畫得很可愛,我很喜歡。據說泰式酸辣很好吃,我有分到一條嘗個味道,覺得真的蠻有泰味的,不錯喔!

 

桌上的餐紙、杯子和杯子下面的花紙墊,很有氣質,杯子讓我想到小時候用過的法琅餐具,頗有復古風。杯子有很多顏色,我剛好拿到紅色。

一份餐點大概在180~250元左右,可以加50元或90元變成套餐,50元就是湯和沙拉二選一,餐後飲料的選擇比較少,90元就是通通都有囉。所以一套大概從230元到350元不等。飲料也可以另外點,不過我胃口小就沒有另外再點了。

 

湯碗超可愛,有好多種喔!我拿到的是大蒜,還有青椒、南瓜、蕃茄等等。先不說內容物好吃與否,光看到餐具這麼可愛,同桌的女生都尖叫連連呀。右圖背景中的紅茶和可爾必思是50元套餐的餐後飲料之一,可以選去冰少糖喔。還有那片木頭上原本有很多小麵包,有附上奶油,不過照像時已經吃個空了。聽說可以免費再加,但大家忙著聊天就是了。

 

這是蕃茄牛肉湯,很像羅宋湯的口味,很好喝,可惜有點少,哈哈。我點的是50元加選套餐,所以附餐飲料是可爾必思一大杯。可以要求飲料在餐前或餐後上。

 

套餐中的沙拉是這樣,據說上面應該有個馬鈴薯球,可惜那天吃到這盤時剛好沒有馬鈴薯泥了,所以,就一片空空。

 

正餐來也:黃芥末雞肉寬麵。味道很特別,意外地好吃唷!份量也不少,而且蔬菜很多,同桌友人說我這盤看起來很好吃呀!也有細麵或千層麵之類的,可惜那天不好意思到處拍照。

 

同桌友人加點的巧克力冰沙,聽說很甜,很巧克力,比較適合嗜甜或兒童享用。正餐吃完其實還有甜點,有咖啡凍和奶酪可以選,據說奶酪比較好吃。

 

桌上的餐巾紙盒是個小房子,上面有蝴蝶哦。

 

整體而言,主菜還不錯,附餐普通了點,服務態度雖然好,但上菜順序很亂,送錯或漏送的情況很嚴重,外場人員的素質可能要再加強。那天雖然滿桌,但沒有到滿座的程度,光我們這桌就很亂了,要是人多起來或是有兒童,恐怕更亂了吧。所以雖然餐點還可以,但大形聚會或是沒有特殊因緣,可能短時間之內不會再去吧。

由此可見外場人員是多麼重要呀。

 

店家資訊:

比熊先生小餐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326號
電話:03-5585567
營業時間:二~日 11:30~14:00 17:30~21:00 (週一公休)
臉書頁面:http://zh-tw.facebook.com/bichonbich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餐廳 竹北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