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較常出去吃吃喝喝,難怪我好像圓了點,但我喜歡自己圓圓的臉,所以有美食的邀約一定到場的唷。這次咱們又是女生聚會了,當然不會去吃桌菜這一類的餐啦,朋友P大推這家Table Joe(喬桌子)的餐點,跟Open City一樣都是屬於美式餐點/早午餐型的店,喜歡美式餐點但又沒有超大胃口的人可以到這家試試喔。

上面是店內的天花板,如何,畫得很有味道吧!很有趣呢!店內空間很小,真的要挪動桌椅,所以去之前請務必訂位,吃飯還有時間限制,所以請順便想好第二攤要去哪邊好喔。

 

店內牆上有我的偶像Audrey Hurpen在第凡內早餐電影中的經典形象,加上牆上一些美式車牌,很可愛。不過店內光線不算明亮,而且真的很擠,講話還要稍稍提高嗓門呢。不過這家店用餐時間只有1.5hrs,想來也不需要多說甚麼話,快吃快吃吧。

 

照例,我點了愛吃的蛋捲。除了蛋捲還配上了固定的薯條和土司,小杯子裡還附了一點點水果,看起來很熱鬧。口味也還不錯,不過沒有太驚豔的感覺。

 

朋友點的三明治,看起來色彩變化多了許多,感覺起來也美味多了。對了,餐點只有附上果汁一小杯,飲料要另外點喔。

 

這是最近店家新出的法式土司餐,看起來美味又豐富,變化也比較多,而且青菜好多看起來很棒!據說口味也很不錯喔!早知道應該點這道啊。蛋捲顯然不是這家的招牌菜。

看官網上的說明,應該是漢堡才是招牌,有興趣的朋友去這家記得點漢堡喔!

 

整體說起來這家的餐點不錯,但價位算中上,餐點附的飲料很普通,量也沒有很多,男生吃的話可能要加菜吧!服務態度不錯,可惜吃飯要限時,吃起來總是有壓力,相較之下我個人比較偏愛Open City。不過美食嘛,人人看法不同。

但拜朋友所賜,總算是見識過新竹名店的風采啦。

 

店家資訊:

Table Joe(喬桌子)
地址:新竹市和福街102號
電話:03-5278150
營業時間 周ㄧ~周五 10:00-22:00 周六~周日 09: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喬桌子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