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不懂大家為甚麼對小籠包有那樣特殊的偏愛,甚至還揚名國際,不過那天吃了這家的小籠包之後,發現,啊~~ 小籠包果然好吃,但最好吃的是蒸花椰菜啊!!!(我是怪胎無誤!)

廢話不多說,美食照先來:以下就是大名鼎鼎的小籠包,據說這家的招牌小籠包是海鮮口味的,可惜我對海鮮過敏,只能吃一般型(內餡是豬肉)的小籠包。說真的,還真的蠻好吃的耶!當然我沒吃過鼎泰豐,可能沒法比,可是這個價位這樣的小籠包,我覺得cp值很不錯呀!(印象中一籠大概NT$100,沒有非常貴)

雖然沒有名店那樣每個小包子要32折,但其實折也很密,賣相不錯,熱騰騰吃真的很好吃。可以不需要醬料喔。服務也還不錯,頻頻添水收拾餐盤,態度也不錯。

 

這道蒸綠花椰菜印象中一籠(真的跟小籠包的籠是一樣大的)約末NT$110吧,當時還想說真的是蒸的花椰菜呀,那能有甚麼味道嗎?等到菜上桌一看,哇!量不少,而且擺得漂漂亮亮,蒸的綠油油,再添了高湯蒸的,非常爽口好吃,二下被秒殺啊!比小籠包還得人愛呢。

 

原來真正的抓餅是要抓成這個樣子,不是我在夜市吃的那種「看得出來一片餅」狀的蔥抓餅呀,難怪後來改名為蔥蔬餅了,因為要抓成這樣太麻煩了吧。餅很好吃,很脆,芝麻很香,意外地好吃。

 

壓軸的是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的蘿蔔絲餅,外表看起來油酥酥的樣子,沒想到皮薄餡多,而且超燙口(外表看起來一點也不燙啊),味道又好,不鹹膩,一個好像30元吧,但很好吃,值得下次再點。

下次真的應該拍一下菜單,我對於記價格這事非常不靈光,現在只記得食物好好吃,價格不算太高,以上這些全部加起來好像NT$300的樣子,比在新竹吃套餐還划算呢。

有機會還想再去吃吃其他的小點,看別人貼的食物照,我都餓了!(好吧,其實看自己拍的也會餓~~)

 

店家資訊:

犁園湯包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4號1樓
電話:02-2721-5532
營業時間:11:30~14:30 / 16:30~2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犁園湯包館 小籠包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