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晨,我踏上熟悉的土地上了。

連空氣聞起來都不一樣,是的,這兒的空氣又髒又臭又濁,但它是我的家,我還是會想念。最重要的是,入關超快,一進來就拿到行李。想到在尼泊爾光是辦個落地簽就簽了二個多小時都簽不完,入海關根本用插隊解決(不然會到第二天早上也進不了尼泊爾大門)的慢吞吞,頓覺臺灣真是太讚了,我們的海關人員個個不是帥就是美,態度還好的要命,感動呢。

連同團友人M都感動地說:我有回到先進國家的感覺啊。哈哈哈。

 

因為照片太多,影片也拍了不少,我第一次差點把8G的SD卡拍滿,是我近幾年來拍照拍最多的一次,這會兒可要好好花點功夫整理照片了。先在這兒列個進度報告,希望我的遊記也能快快生出來。

9.21. 分類完成。先把有其它人的合照修整好整理出來,已經分別寄給森林導遊、當地導遊、還有二位團友了。

9.22. 合照部份已經全部整理完成,寄送完成。

9.23. 搭小飛機看珠峰照完成。

9.24. 第一天照片完成。

9.26. Chitwan國家公園完成。算是行程的第二、三天。

9.28. Pohkara完成。算是行程的四、五、六天。

11.12. Kathdamdu完成。全部照片整理完畢。

所有相簿列表請見此:101年尼泊爾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泊爾 進度報告 Nepal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