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出外一條龍回來至少是條活跳跳的小蛇的我,這次回國沒幾天立刻中流感病倒。昨天高燒到38度多,全身關節痛爆,醫生差點要我立刻做B型流感篩檢了。還好,吃了三次退燒藥後現在已經退燒也不那麼酸痛,但鼻水仍如小溪般滴流不止,頭殼、眼睛、鼻腔、喉嚨全都酸痛了不止。

光今年就中二次流感了,往常都是好幾年才會得一次呢。一向自豪回國可以馬上上工的我,真的大不如前了嗎?

不,我不承認。我一定要快快好起來,為我的遊記和印加行努力。

 

言歸正傳一下,因為這二天真的很不適,照片和遊記恐怕要更慢才會出現了,我要振作呀。上面這張照片是我見到第一眼的加德滿都,泡在濃濃午後雷陣雨中,大概就是因為在尼泊爾天天濕透外加沒睡(七天中六天大雨,室友打大呼),才一下子就病倒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感 生病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