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秋天來得特別早,往年此時炙熱的空氣讓人大喊秋老虎厲害,今年卻在十月初就聞到秋意、感覺得到秋涼。難得舒服的國慶日,M約了我,並帶著久未謀面的Cooper一起去竹南海邊的假日之森走走,好好享受美好的秋日午後。難得的是,雖然那天是假日,海邊卻沒甚麼人潮,稀稀落落的幾群人和二三張風帆迎風敞揚,好似在國外。

好久沒開車了,我很少有機會自己跑竹南海邊,謝謝M的邀約。好久不見Cooper還認得我耶,看到牠開心信任的笑容,連我都笑得合不攏嘴。

那天風好大好大,沙子都像長了翅膀,貼著地面在飛行,可愛的Cooper常被沙刮的眼睛都瞇起來了,我們當然也吃了不少沙子,而且還要扯著嗓子聊天,一個下午下來我們都聲嘶力竭了。

看!沙子是不是像長了翅膀列隊貼地飛行?新竹的風真是名不虛傳,就是開口出聲也馬上被風刮走了聲音呢。

 

看看Cooper瘋狂在海灘上狂奔,完全如入無人之境,開心得彷如住入天堂!這麼單純地開心,真好!話說Cooper不停地來回狂奔和無預期的急彎,小DC還真難補捉牠的身影呢。

 

咦?遠方發生甚麼事了嗎?Cooper凌虐了平整的沙灘好幾趟之後,終於稍停了一下,注意一下遠方。後來發現好像是其他的狗狗。

 

好藍的天空,好優雅的沙紋,顏色單純地飽和再飽和。地上整齊的坑洞是Cooper跑出來的,還沒被風帶走的痕跡。

 

M和我一邊散步、一邊以嘶吼的方式聊天,不時還要取笑一下Cooper,雖然風大得幾乎可以帶走一切,但我們的開心都用相機留下來了。末了我們還在沙灘上看到一隻風乾的魚,Cooper開心對著我們現寶,好像那是牠發現的好寶物要送給我們喔。我們仔細看一下那隻魚,牠早已風乾到魚皮像塑膠袋似地半透明哩。

 

逆著風,一人一狗曬著夕陽漫步回家。他們之間的深厚感情並不因一段不短的時間與距離的相隔而有減損,這樣深厚的情誼總是讓我很感動。

 

至於那天因為聊天聊太開心以致於錯過閘道與路口至少二次,要不就是帶了相機忘了記憶卡的事,我們就暫且拋一邊了吧。哈哈。

假日之森在哪?因為沒開車我也搞不太清楚路,請見之前M寫的文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日之森 Cooper 小旅行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