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小娘服務的公司雖然超迷你,但每年都會做工商日誌。往常都會做很制式的藍色黑色,外皮也都很普通,非常低調又不奢華。這二年老板終於被我勸動,讓我訂製了比較活潑的外殼,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呢。(是說工商日誌的精神是....??)

以上三本分別是民國100年(黑色)、101年(金棕色)和即將到來的102年(酪黃色)工商日誌。別看民國100年那本黑黑的,那可是敝公司第一次嘗試比較活潑一點的外型,走的是拼布風,當時我還為這個第一次寫了一篇文紀念哩(請參閱本文)。為了紀念神聖的民國100年,還特地加錢印了100在上面呢。

 

民國100年的工商日誌走的是拼布風,還加印了100做紀念,是我第一次覺得拿出門有面子的工商日誌。

 

一轉眼一年又過去,有了拼布風開了口碑之後,民國101年我又挑了左右拼接的,左邊是金棕色格紋,右邊是大地色系的絨布面,這次的工商日誌大受好評,連老板都稱讚說又喜氣又好看,送到後來居然供不應求。

 

噹噹噹,上面最亮黃的就是今年的新品─民國102年工商日誌。這次選的是酪黃色,與公司的商標是同一個顏色,皮紋則是駝鳥紋,看起來一圈一圈的,走亮眼活潑風格,老板拿到時小吃了一驚說:這麼亮的顏色啊?但是瞧瞧,酪黃色多討喜呀,感覺公司用了這本明年會賺大錢喔!明年打算做紫色的,來個低調奢華風吧。

上圖是連續三年工商日誌疊疊樂,這麼活潑的色調在這個滿地工程師的行業裡可是很大膽的嘗試呢。

 

上面是封面內裡的比較,個人覺得中間(民國101年)那本做的最好,最差的就是酪黃色最新的這本(當然還是比更古早以前的好些),可惜了這麼明亮的設計,明年似乎應該要求廠商送樣品來,光看皮可不太準呢。

有朋友有認識不錯的工商日誌製造商可以推薦的嗎?咱家明年想做紫色的唷!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商日誌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