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是我人生到目前最止的最重大轉折年,從此以後,我的世界永遠不一樣了。

但這些都是人生必經之路,沒有選擇的餘地,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努力,希望自己能從其中學到甚麼。

揮揮手,如果還來得及的話,我愛你,再見。

 

檢閱一下去年的年度目標,達成率至少有六成以上吧,最大的收獲是認識了很多很好的新朋友,並且獲得了很多親朋好友的照顧,為此,我內心無比感恩。

今年的年度目標如下:

一、持續保持自己的健康狀態:去年一整年都在努力養好自己的腰傷,已經進步很多,現在就是要靠自己多多保養了,希望自己在這方面能持續保持。

二、學習做一個坦誠的人。在不傷害別人的情況下對自己誠實,也對別人誠實。練習保持輕鬆的心情與平靜的理智

三、繼續參加60俱樂部:就是每年至少閱讀完60本書喔。去年算是低空飛過(2012年66本、2011年63本、2010年89本!<<目前為止最高記錄。),但是沒有認真生出心得文,達成率只能算一半吧。

四、營造在地生活圈:雖然有幸認識了很多好友,但自己的生活圈還是不夠的,今年在這方面應該多努力一點。

 

其他的,就一切輕鬆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度目標 新希望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