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蠻嚮往一些國外友人在家辦小型聚會的點子,難得M環繞世界一大圈之後,終於回家且安定得差不多了,趁著一年將盡前,約大家去她家聚一聚吧。這次大家各自提供至少一道餐點,主人M更是親自下廚炒了幾道清爽的菜請大家品嘗,我認識她這麼多年終於有幸嘗到她的手藝了,真不錯呢。果然是出得廳堂也入得廚房的好女生唷~

上圖中由上而下是:看起來最大鍋的是我煮的咖哩,再下來的四道青菜(牛蒡、菇菇雜燴、苦瓜鹹蛋和沙茶拌高麗菜),最前方的泡菜是Y自己醃的呢。另外Y還提供了自己醃製的梅子唷。至於唯一的男生提供的是母親的愛心蛋糕。不多說,當然每一樣都好吃極了,以致於吃不完的蛋糕我就打包帶回家了,哈哈。

 

上圖中的白色盒子中裝的就是小哥媽媽的拿手甜點:愛心蛋糕。右邊瓶裝和盒子裡都是Y自己醃的梅子,梅子水還可以稀釋成梅子汁,好喝又養身。

 

愛心蛋糕斷面圖!很扎實的起司南瓜蛋糕,底則是芋頭,完全對了我的味啊!自家口味真的不一樣~~ 上面那隻猴子的表情跟我一樣,美味到說不出話來了呢。

這次的轟趴是素食趴,全部食材都是素的,素餐一點也不單調呢。但這次人數只有四位,似乎不夠熱鬧,下次不但每人都要提供菜色,還應該再帶一位新朋友來,更能拓展大家的生活圈。

每次活動必來一張搞笑的照片,明明菜色和聊天的內容都正經的不得了啊....

我拍歪了,對不起大家啊~~~

另外,謝謝小哥特地繞路來載我,騎車還載一個大鍋子實在有點小困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轟趴 聚會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