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冷心卻暖極了,因為收到來自遠方的愛心─毛靴一雙,再加上友人帶著我去逛假日花市買了便宜的保暖帽和新的防風手套,保證我今年的冬天暖得跟春天一樣唷!

秀一下毛靴可愛的樣子,Made in NZ唷。全羊皮羊毛呢,裡面的毛毛舒服到我想拿它當室內鞋穿呀!前幾天穿了一天,真的好溫暖啊!買的時候要比自己原來的腳再大一點點,因為裡面都是毛,買太剛好會有點緊唷。我從來沒穿過這種鞋子,還上網查一下這種鞋子要怎麼穿才好呢,但還沒幫他買到防污噴霧,有甚麼推薦的牌子嗎?

 

上圖就是友人帶我去假日花市亂逛買的戰利品,左邊是新的防風手套,很貴氣,但是上面的假鑽一下子就掉了,可惜。再來是我戴起來超有喜感的保暖帽,扁臉族真的不是很適合戴帽子啊,看樣子我還要再多多練習才能戴得比較好。最右邊是河馬圖案的連續章和防水小包。防水小包當然是拿來裝我之前手滑亂買的小文具啥的,目前全部塞進去就滿滿滿了啊,我該收山囉。

 

連續章蠻可愛的,這樣一隻賣NT$50,但要蓋得好可能還要多練習。另外使用起來覺得要像藍色鯨豚圖那種連續花色型的比較好用,一個一個小圖很容易下手輕重不一。

 

最後來一個壓軸的小禮物照!這是姐姐辛苦去美國出差熬日熬夜還特地抽空去買了紀念品送給我們,鑰匙圈很可愛,十字架很有意思,是跟銅板放在一起的十字架,隨身攜帶又可以把祝福經過銅板散播出去,是很體貼的小物。最妙的是,姐姐不知道怎的突發奇想,居然送了我一條桃紅色的小丁丁,我根本不好意思穿啊。

但是真的謝謝姐姐的愛心,我以前出國很少帶紀念品回來耶。

 

以下當然要刊登一下實穿照,但是不是很好看,請確定心臟健康再往下看:

 

 

 

最左邊是我生平第一次穿毛靴,看我短短小小的樣子,穿起來真是孩子氣的很啊。沒想到沒多久就從姐姐那邊收到很大人的禮物,因為敝小娘實在無法走香豔路線,所以來一張Victoria's Secret的合成照吧。如有侵權請務必告知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物 毛靴 小物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