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朋友好心所賜,我吃到近年來最好吃的熟布丁─木曰(ㄩㄝ,不是日)布丁哦。

一向很喜歡吃布丁的我也是有挑的,像一般超市買得到的統X大布丁這種是不入我的眼(嘴)的,因為它根本沒甚麼蛋香味啊!之前只有味全出過一款熟布丁很讓我喜歡,可惜沒多久它就消失了,再後來漆壹壹雖然也有出類似的產品,但都不便宜且口味普通而已,除非真的很饞,不然也不太會去買。

朋友豆之前去台中玩時吃到這家的布丁,除了自己超喜歡之外還千里迢迢帶了一盒讓我嘗鮮,愛吃熟布丁的我立刻成粉絲。那幾天有吃到愛心布丁的人都說好吃,大家立刻揪團購(說到吃大家眼睛都亮了),以下就是我買到的六種口味唷:

這樣的紙盒實裝12盒小布丁,除了麵包布丁是紙盒裝之外,其他都用塑膠小盒裝。上下二層,紙盒有提把,裡面也有附上小湯匙,小布丁穩穩地坐在一起,很安心,不會因為寄送而受傷。保存期限是手寫在盒蓋上,我是1/25拿到布丁,但注意看唷有些布丁在1/29就到期了哪。手工布丁的保存期限是很短的,所以別貪心一下子買太多,怕會壞哪。

盒蓋上的貼紙很有純樸感唷。就是很有「手工」的味道。

 

左邊是比較接近傳統風味的焦糖布丁,打開來就可以聞到蛋的香味,吃到嘴裡綿滑但又醇厚的口感超棒的,當然,布丁是甜的,尤其這款是焦糖,但並不會膩人,這點不容易哪。我不算很喜歡甜食的人呢。右邊的莓果口味不但其中有好多莓果,吃起來還有淡淡酒香,我相信是很多人的最愛!

 

莓果口味的開箱照,看那熟布丁才有的呼吸孔,既綿密又醇厚的樣子,還沒吃就擄惑我的心了!右邊可以看到由下而上從糖漿到純蛋的布丁的漸層色,好美。(口水滴滴流)

多數的布丁除了口味不盡相同,多半都像上面降子。

 

這是所有布丁中個頭比較小一點,口味也比較不一樣的麵包布丁,裡面還有夾莓果和麵包,不甜且口感和其他純布丁不一樣,是很有嚼感的一款,很特別。可惜個頭有點小,吃完之後會覺得:嗚~ 布丁的部份不夠多。

目前吃過每一種口味都好喜歡,所以沒辦法推薦哪一種最好吃了!對不起呀~~

 

名片上有交待布丁的正確吃法:第一口一定要一匙插到底挖起來(像上圖),讓沉底的糖漿可以浮上來跟布丁一起吃,口味最佳。但像我很喜歡熟布丁的濃厚口感,沒有糖漿也一樣喜歡哪。

 

以下是直接翻拍名片,上面有布丁店的資料和布丁的價格可以參考,很方便唷。

 

木曰布丁
電話:0987 363 068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中美街15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丁 美食 木曰布丁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