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沒在公司留守到最後一秒才離開。

現在漸漸覺得不是每一件事都非要自己扛起來才是負責任的表現,有些事該來的擋不了,四季總是按它自己的步調走著,我也應該如是。

上圖是小年夜那天拖著行李準備回家時,途經水溝公園看到山櫻花準備盛開了,隨然天空飄著毛毛細雨,看到滿樹紅還是深深感受到春天的力量了。

 

 

現在想到以前年菜豐盛樣,常常懊悔當時沒把那盛況拍下來。今年因為兄弟姐妹都因故不能回來,家中就三個人而已,連以往每逢過年必做的年菜,今年全部休工,看起來異常冷清。想到自己以後老了也可能要過這樣孤單的生活,就覺得還是早早安排好一個人的生活,不然過完年假就要去看心理醫生了吧?!

 

雖說冷清了點,還是拿出了塵封很久的洋裝把自己打扮好,難得和父親合照,算是今年過年最值得紀念的事了。

願家人健康快樂,週圍的人平安順利。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夕 新年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