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雖然我的外表看起來是女生,女性該有的性別特徵一樣也沒少,但生活、興趣、工作上反而比較中性一點,並不特別覺得自己是很有女人味的人。直到去年買了一組很秀氣的蚊帳之後,才驚覺這套東西居然是我人生以來買過最女孩子氣的東西,一點都不像我認識的自己。好長一段時間只要看到這組蚊帳,就覺得自己娘炮死了,很不習慣。

最近因故搬家請了好幾位好友來幫忙,好友們心腸很好人人稱讚我把老租窩打理得很漂亮,看起來很浪漫很有少女味,這才更加驚訝地發現:我,居然有顆少女心!!

再抬頭看看這麼娘氣的蚊帳,好吧,當初朋友推薦我買這組蚊帳恐怕也是有道理的吧。果然,朋友用很淡定的口氣說:你本來就很有女人味啊。

這這,這是在說我嗎?

長到這麼大才知道自己原來是有女人味的,而且有顆少女心唷,打擊真是大啊。(垂頭喪氣貌)

我實在很想知道女人味是甚麼啊?我一直以為像林志玲那種女生才叫有女人味耶。認識自己果然很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租窩 少女心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