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最近日幣貶值的優惠,好幾位朋友不約而同都去日本玩了,害我也蠢蠢欲動好想去喔!(扭動)我好久沒去日本了哪,好想念京都街道的懷舊風情和北海道的廣闊風光哦,嗯嗯,老人就是回憶多,哈哈。

上圖是同事剛從北海道回來帶給我的小禮物,很高級的Royce巧克力一盒和精美的木刻書籤一隻。其實這盒巧克力是全公司的人一起吃的,不是給我一個人啦!這家的巧克力很有名唷,但我個人覺得黑巧克力比較好吃。白的有點甜。

裡面有24片,配黑咖啡剛剛好。

 

遠道從阿寒湖來的木刻小書籤,牠好小好可愛唷!做工精緻,阿寒湖那邊飛來的唷。好幾年前我自己也有去,當時同事送我一隻木雕貓頭鷹,也是超可愛的。(2007年去的)

 

不過同事堅持這是一隻熊!這不是狐貍嗎?還有朋友說是雪納瑞!既然拿人口軟,同事說是熊就是熊吧。上面還有紅色珠珠和水鑽,很秀氣別緻,我不知道自己配不配得上這麼可愛的東西啊。

 

另一位剛去京都回來的朋友特地送了我好吃的京都小點心:葛粉麻薯,配上甜甜香香的黃豆粉和黑糖膏,香甜細膩好吃,可惜好小口,怎麼省著吃也是一下就吃完了啊!我去了二次京都都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小點心,真是可惜了。是不是應該火速去訂機票再去一次呢?

 

延伸閱讀:

1. 北海道道東行:美麗的阿寒湖木雕。同事說這次去了之後覺得東北的溫泉比北海道的還讚耶,我該去訂日本東北行程了嗎?

2. 好久以前去的京都奈良行。哇塞,我當時還在用底片機唷,時光好快,天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片刻、瞬間、不知所云...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crazyE

  • 我一眼看到以為是小柴犬XD
    書籤很可愛,很適合你:D
  • 謝謝!現在每個人都說它比較像狗了,哈哈哈。謝謝你~~

    貓熊麗麗 於 2013/05/14 09:52 回覆

  • leelee
  • ROYCE也是小女子的大愛,它的黑巧力克薯片更是超級好吃之選,重點是在日本當地買超便宜,可是飛到香港後就變高價貨,故我也是很偶爾才買來犒賞自己的。

    計劃去日本嗎?這陣子的日元價格只能說太吸引了,哈哈…
  • 我之前都是吃黑巧克力片耶(就有波浪紋路那款),很好吃。沒錯,在台灣也是變超貴,在日本其實還好啊。
    最近這樣,我也好想去日本唷~~~

    貓熊麗麗 於 2013/05/14 09: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