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這個大外行也有寫這種文的一天耶,但這個夏季真是超熱,以前喜歡用卸妝油的我最近突然愛上卸妝水,特地分享一下近期愛物:

先說一下我自己屬於混合偏乾,且超易敏感的膚質,一點酒精都不能碰。不愛用防水化妝品,不會擦睫毛膏(因為沒睫毛),但會用眼線筆畫眼線或是擦眼影、還有一定畫眉毛擦防曬或是粉底。

 

首推Kose開架的Elsia的卸妝水,300ml超大罐,清潔力好又不會太強到臉緊緊,價格也可親大概在NT260左右,我很喜歡這款。不過用卸妝水的毛病就是要配化妝棉,我個人覺得開架品牌除了絲花之外,蘭韻的日本進口款也很不錯,尤其有一款口袋甜心很方便好用,不會吸太多水,也不像不織布那樣硬,這二者搭配起來還不錯唷。通常我用一張化妝棉,壓二趟卸妝水,就能全臉搞定。

再來用起來感覺接近,但價格就貴了些的是Kanebo開架Freshel系列的卸妝水,這款我配美娜多的化妝棉,也很不錯。不過美娜多的化妝棉很單薄,一次用二張比較不會因為吸水後的擦拭動作就爛掉了。另,這款化妝水明顯比Elsia要貴(只有200ml),價格卻跟Elsia差不多,如果是量大用者,我覺得這款就有點貴了。

如果是要外出方便,我超推薦Bifesta的卸妝棉,印象中這一包250元左右,中價位,但它每一張卸妝棉都很大張,可以折來折去卸好幾趟,加上水量飽足,據說連防水彩妝都洩得掉,非常好用。粉色是保濕款,藍色是清爽款,都好用喔。我是用粉色的,有時卸完太舒服,會忘記洗臉。哈哈。他也有出瓶裝的卸裝水,等手上存貨用完再去試其他口味,有四種哪。

另一款我的最愛是肌研的卸妝水,藍色才是水狀的,黃色是油狀的唷。可以不用化妝棉,直接倒在手上(有點露狀)擦在臉上直接洗掉就好,非常方便好用,出國時我常分裝這款出門呢。不過,一樣,它比較貴,200ml特價也要320元左右,上面三款都不超過NT$250耶,肌研這款實在太高級,可能出國有需要才會買來方便一下好了。

 

看下來我這篇真是超不專業,我也實在沒那麼多化妝品可以拍實際操作照做為證明,只能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感想囉。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leelee
  • 哈哈~你真是卸妝達人, 我有機會也要試試看。

    其實,我也有用freshel系列,不過不是卸妝,而是clear soap ,它的洗面膏含天然礦物泥,故清潔功能很强,也推薦給你喔。

  • 我才用了四種,沒有很多啦才稱不上達人呢。
    只是近期剛好跟朋友交換到好物,所以分享一下好物心得。原來洗面乳也好用,下次來試,謝謝~~

    貓熊麗麗 於 2013/06/17 14: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