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Olympus家的相機的朋友一定知道,他家的相機成相一向很棒,白平衡又準,朋友在尋尋覓覓許多相機(包括C和N家的單眼)之後,終於跟Olympus EP3定了下來,而這台也不負重望,在她手上平安渡過春夏秋冬(不要打我啦)。

不過Olympus的kit鏡雖然不錯,但總是少了點甚麼,朋友又尋覓了一陣子,終於也找到了ep3的最佳伙伴:Lumix 25mm定焦鏡。裝在EP3上就變成50mm的定焦鏡了。像我也偏愛用定焦鏡,昨天跟朋友借來隨便拍了二張,天啊~ 這對焦速度、這畫質、這色彩,簡直殺人不償命啊。

以下特地貼幾張直出的照片,完全沒修圖唷,我甚至沒有用iAuto拍攝哩。不過室內偏暗,所以光圈我開得比較大就是了。

以下的圖都可以按圖連去看原檔唷~~

首先登場的是朋友送我的漂亮皮夾,是亮面粉色豹紋真皮,開口處還鑲了水鑽,做工仔細,不過就是容量有點小。這包叫「鑽豹」包,有沒有超討喜的?在鏡頭下質感超好的啊,雖然實物也很讚,但一般室內拍照很難拍出這種感覺。

 

這是我們點的鬆餅,對焦點在前方的奶油上。可以仔細看到白色的細膩變化,一般除非用很好的單眼或是後製調整,不然白色很容易就白成一團了。

 

這不是相機拍不好啦,是因為我這個紅河馬相機包(也可以當手機包)本來就是塑膠防水材料的,照片中很真實呈現它霧面的感覺,連我的小掛飾相機都拍好的好清楚,不會因為黑色就跟深色桌面合而為一了。

 

桌上可愛的調味料罐子,晶瑩惕透的質感很出色。後面的散景也很漂亮。要是有個正妹讓我拍個二張如何?

毒照發完了,有沒有感覺到我心癢癢的感覺呢?(夾緊荷包,我要先賺爆再說啊~)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