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信箱裡收到廣告,老實說,老租窩的信箱常常是滿滿滿的廣告,多半是賣房子或是補習班的廣告,但這次拿到的居然是某咖啡店的DM,還蠻少見的,看了一下上面的餐點和價格,覺得好像不錯,就放在心上了。

沒過多久咱們姐妹幫要聚會,我提議來這家寵愛咖啡館來寵愛看看,意外的是,真的不錯。不過地點有點冷門,所以目前客人不會爆滿,車子又好停,趁現在快去光顧好了。

上面是店家的正面。地址是公園路138號,但其實就在忠孝大潤發後門的左手邊,降子講應該比較容易知道。有個小院子,很可愛。當然我們的車都停在店門前囉。

 

一進門有個像陽台又不是真的陽台的包廂區,有採光罩,光線好。但台灣的夏天,嗯,就是有冷氣加採光罩還是很熱,所以目前坐這兒的客人不多,但我覺得如果是晚上,辦多人一點的活動,這兒倒是很不錯。

 

店內風光。每個座位區都有點距離,不太容易互相干擾,我很喜歡這點。上面的吊燈我好喜歡呀。旁邊還有比較隱秘的座位區,情侶約會也有角落可以講悄悄情話。店內備有免費wifi,還有很多雜誌可以看,是個可以久蹲的地方。

對了,服務態度也很好,這點要大推,我覺得咖啡店的服務態度是很重要的。就可惜這家店沒開在老租窩附近,不然我很可能三不五時就會去光顧了。

 

我們挑了店內我最喜歡的座位區,在窗邊的大沙發。我最喜歡這種大片的格子窗了,採光好視野好,拍照也是好地方唷。

 

看,夕照下這樣的風情,是不是很美?

 

餐點有很多選擇,也有下午茶套餐。我們點的是正餐再加$79變套餐的模式。套餐包含餐前的麵包(有二種,一種是可頌,一個是奶油餡的餐包)、滿滿的濃湯、和餐後飲料。雖然口味無特出之處,但麵包都有加熱過,湯的料也很多,餐後的茶可以一直回沖,可以吃很飽。

 

輕食有沙拉三明治等,都可以配成套餐。我點了蜂蜜芥末薰雞沙拉,份量還蠻夠的,我喜歡。這個主餐好像不到200元。

 

朋友點了鮪魚千層麵。看起來有點濕,但她說口味很好,可惜我最近太過敏,連鮪魚我也不敢碰了。份量也足。

 

這是我們大家公認那天最好吃的一道:辣味墨魚香腸麵!真的好吃,量又多,我只有吃了小小一口墨魚香腸,有一點點辣,但配上很多蕃茄,口味絕佳,這道我們都推薦。

 

這家店內的裝璜很適合拍照,所以我們三個都忍不住各拍了幾張,偷偷放在最後囉。自從卡夫卡咖啡店收起來之後,又找到一家可以拍照的咖啡店,真是太好了。

 

店家資訊:

寵愛咖啡館
電話:03-562 3181
營業時間:10:00~21:30
地址:新竹市公園路13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咖啡店 寵愛咖啡館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