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老租窩之後,因為地點方便之故,較常跟朋友直接約老租窩吃飯或閒聊,或是交換禮物等等。幾次這樣活動下來,越來越能體會轟趴的真諦了:自在!雖然主人我似乎要善後的樣子,但其實我的朋友們都很體貼,吃完飯都會自動自發把餐桌收好,把吃完的碗盤端去廚房洗乾淨並晾乾,我呢?要做的其實只有曲終人散時把杯子和拖鞋收收就好。

算算老租窩的轟趴次數,短短這半年來絕對超過五次以上。剛開始我還會覺得自己是主人要作菜作飯請大家吃(上圖是其中一次轟趴我做的晚餐,好簡單哩),後來天熱了人多了我也懶了,乾脆大家分工買好各種吃吃來老租窩聚會就可以了,聊天嗑牙扯淡,天南地北亂聊,甚至吃完還一起去拍照散步逛街甚麼都好也甚麼都有,自在得很。可惜老租窩的客廳沒冷氣,最近都不好意思邀太多朋友來老租窩吃大餐聚會了。

 

曾經做過這麼簡單的菜請朋友來轟趴,我臉皮也真夠厚的了哈哈。連飲料都只有白開水。

 

後來也辦過這麼澎派的轟趴,明明才四個人啊。後來四個人飽個翻,那個烤鴨我真的都快可以吃出門道了。哈哈哈。

 

大家也從剛開始保持一下形象。

 

後來不知怎的就變成這樣了。

 

最後,直接進階到在我的臥室辦轟趴啦。當然,這種轟趴僅限好姐妹囉。(羞)

謝謝各位好友好姐妹們的賞光,謝謝妳們的照顧與陪伴,讓我平淡的生活增添了好多好多豐富的色彩。(喂,不要想歪,不是那種顏色啦。)

 

轟趴的真諦,有圖為證!!

 

 

延伸閱讀:年終轟趴。這是我參加朋友舉辦的轟趴,是要每人帶一道菜去的正經轟趴唷。那天我可是花了心思煮了一大鍋咖哩,但最後把鍋子遺忘在朋友家,隔了好幾個月才從朋友手上領回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