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轟趴是同事興起的,他跟他妻子最近迷上做各式西點,甜鹹都有,我們常常吵著要吃要吃啦,他抵不過我們的要求,找天剛好家裡沒大人(爸媽去南部玩了),約了我們幾個人一起去他家轟趴!

這次的轟趴完全是超華麗的下午茶,我啥也沒準備,頂多幫忙拍拍照,遞遞盤子甚麼的,最可惡的是,我的顳顎炎還沒好全、胃也有點不太好,這麼多美食當前,我沒法一次全部放到肚子裡啊!不過,住的近又最後走還是有好處的,後來多的蛋糕和麵包就被我帶回家,今天一早帶來公司分給早來公司而且沒參加到轟趴的同事,本來老板超開心也要來拿一塊,沒想到被一位手腳超快的同事橫刀奪愛,活生生從他的手下把最後一塊最好吃的蛋糕給搶走了,而且馬上塞進嘴裡!!(這招真的強!)老板很哀傷地說還有沒有還有沒有?我二手一攤說:沒啦。老板只好倖然回小房間,想想真可憐。

以下粗列一下美食照,深夜勿入,切記切記!!

 

上面第一張是我剛進門時桌上就已經擺好的美食:有水果、藍色盒子裡有蛋捲酥和巧克力糖,大紅盒子中就是下面的:

美味紅豆麵包!!很軟、很嫩、餡超多。來不及拍斷面圖就沒啦~~

 

第二個超讚大家都說清爽好吃的就是這個檸檬口味的磅蛋糕,同事說下次他再做其他口味更好的給我們吃,喔耶!

切蛋糕~~綿密的斷面照!

 

再來是大家公認超美味的「方型」Pizza,之所以是方型的是因為烤盤是方的咩,總不能在家搞個竈吧?XD 材料可是滿滿滿唷,自己做嘛,都很大方的。

送入烤箱,可以看到他慢慢變黃變熟唷。

成品出爐!!超香超美味唷!同事說另一種Cheese更好吃,下次要試另一種。嗯,請問我吃得到嗎?

同事夫妻真在努力切Pizza,因為烤盤很燙,Cheese又會黏刀子,不是很好切。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香草麵包,同事說這個最好吃又最簡單,我好喜歡這種單純的口味唷。當然,自家做,樣貌沒有很美麗啦。

斷面圖!香草的香味撲面來,剛出爐的麵包真是人間美味,吃到會有幸福感唷。

 

大家嘻鬧了一陣子,把攤主家搞得亂七八糟的美食吃得差不多之後,就陸續謝謝招待回家去啦~~

出得門來看到彩虹耶,好美~~附近鄰居的小孩都跑出來大喊彩虹哦,有彩虹!!

 

天邊的雲彩也美極了。真是幸運。

最幸運的是,一回家就雷雨霹靂趴啦地狂下,我剛好沒淋到,真是太幸運了啊。只是後來搬花和調整熱水器反而淋個濕,這天氣,就是要這樣對吧。(攤手無奈)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