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開在新竹園區附近金山街的小店,是一家有理想(崇尚自然),有店貓(上圖打瞌睡的就是「登愣」)的可愛小店,在金山街這個一級戰區中,這樣的可愛小店可是不常見的唷!

招牌不是很明顯,在金山街公園對面,白天看起來藍白風格很有地中海風,晚上會被旁邊的冷飲店小小遮到,要找一下唷。

我很喜歡他店前的裝飾,種很多可愛的小植物,手寫的黑板表示今日招牌菜,一切都是自然手作風。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還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和許多好書可以看,是個適合來此工作、看書、聊天的好地方。

 

小小的書櫃上有好多好書和可愛的貓咪小卡片唷。那個睡在書櫃上攤成黑黑一片的就是店貓「登愣」,是隻有個性的貓,通常下午都在打瞌睡,晚上八點後會精神比較好些!可以摸摸但不能抱,因為登愣不喜歡。要尊重主人的意願唷。

 

店內有很多店主自己手工作的小物,很可愛。玻璃牆上也畫了可愛的貓貓圖,還有注意事項。當然也有無線網路的帳號密碼囉。還有很多很可愛的文宣品,漂亮的卡片貼紙等等,可以自由取閱哦。

 

當然,最重要的是美食:

上面是菠菜菇菇熱烤三明治、下面是歐姆蛋火腿熱烤三明治,二個都非常好吃。大推薦!外帶時,店家還會細心用鋁箔紙把三明治包好切好,如果冷了自己再用電鍋乾烤一次,一樣美味無比。用料扎實又天然,好吃唷。

這是另一款起司很多的三明治,也非常好吃,而且薯條超好吃的唷,不沾蕃茄醬也好吃!!別看小小盤,吃起來蠻飽的耶,我上次吃了一半就倒了。

 

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捲餅啦!上圖是泰式甜辣雞肉捲餅,非常可口非常夏天,蔬菜又多,完全適合女生啊!可惜我現在嘴巴張不太開,吃捲餅有點困難,好想請店家幫我直接攤平作成沙拉盤給我好了,哈哈!

 

這是招牌菜:咖哩飯。是帶點微辣的成人風格咖哩飯,很香濃唷,雞肉又煮得非常軟嫩,大推薦。NT$100有附NT$30的飲料一大杯,補差價也可以點其他飲料,像我就改點了蜂蜜茶了。最近好愛喝蜂蜜水唷。

 

店內風光、美食都講完了,最重要的主人翁店貓「登愣」當然要出來坐鎮一下囉。

登愣還在發起床氣呢,你瞧牠一臉不爽的樣子。登愣:何事擾朕?速速報上。

 

登愣:朕(本宮)乏了!你們可以退下了!!(我們始終沒搞懂登愣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登愣:但是你們服伺得好,朕(還是哀家??)也是很滿意的啦。嗯哼~

登愣就是一隻這麼傲嬌的貓,有機會可以去摸摸她唷。店主人把牠照顧得很好,牠都沒有體臭也很乾淨,不用擔心有味道會過敏唷。

很可愛的小店,我很喜歡~~~~

 

店家資訊:

漁人貓‧小食

電話:03-666 8812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街87號1樓
營業時間請參閱官網為準唷。

 

延伸閱讀:【食記】金山街《漁人貓》小食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