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是不是被朋友們寵壞,還是我早來了更年期或是遲來的青春期突然發作,近來越來越常被說有少女心。天哪,這輩子我從來沒跟少女這二個字扯上甚麼關連,一方面是在生理的1x歲時都在聯考壓力下渡過,當時身體很差一天到晚病個不停,跟同學也處得不好(太少跟人接觸的關係吧?人際關係我一直不是很會處理),家裡那時也常鬧低氣壓,所以我根本沒有經歷過所謂的青春少年時光,也不能理解甚麼叫做叛逆期等等。

現在生理年紀其實比較靠近更年期了吧,我的腦子反而想過青春期生活了。看看,上面是同事不要的鞋盒被我拿來做成裝衛生紙的盒子,這粉嫩嫩的顏色和圖案,是我從前想都不想轉頭就會啐好娘的樣式,我現在居然當個寶帶回家了。

 

最近新買的踏墊,居然也是粉紅粉紫的顏色!要是以前,我多半會選大地色系的色調,極少選擇這種樣式的東西。上面的小河馬吸鐵也是我覺得好可愛買的,跟同事展示我的新小物時,他們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你最近是發生甚麼事了???

呃..... 我,我也不知道啊......

 

辦公桌變成這樣.....這真是我有生以來最浪漫的辦公桌啊。看不到的另一邊全都是電腦和各色線,還是不要出現在畫面好了。

 

老租窩的書桌也變成這樣了.....

 

甚至還很無恥大膽地買了這麼可愛的襪子穿去上班!!這完全不是我以前會做的事啊。老天,我被穿了嗎?

 

好吧,我最近真的重回十八歲了,老天還我那沒體驗到的十八歲生活吧。

感謝老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八歲 粉紅色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