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一陣子是工作太忙,然後去新加坡玩了一趟(是的,我會寫遊記,請期待),沒想到一回來就得細菌性急性咽喉炎,差不多有二週完全沒有聲音,吃了二輪抗生素才好一點,不過目前還在淑女中(沒聲音)

雖然我不算是甚麼超級健康寶寶,但這一年來似乎也病了太多次,而且這次真是我這十年來最嚴重的一次感冒,之前發個小燒或是喉嚨痛個二天一下子就生龍活虎了,這次可是嚴重到看了四次醫生,醫生看到我又出現時都出現驚訝的表情,因為沒想到我會這麼嚴重。喉嚨痛就算了,咳嗽咳到馬甲線都出現了,又吐又腰傷復發,簡直慘到不行。其實只是從新加坡回台那晚在樟宜機場等飛機時覺得喉嚨有點癢,第二天回到台灣我馬上喉嚨發炎且沒有聲音,直到今天才咳嗽稍停,鼻水和痰也比較收了,但腰好痛,人都直不起來,聲音依然很小,搞得所有人跟我講話時都不知不覺降低音量,很好笑。

這證明了人的鏡像神經原會在不自覺得情況下自動反映對方的狀況,本來只在書上看來的知識,實際在生活上遇到,覺得好有趣呀。

 

只是病來的太急,所有之前安排好的活動也全部打亂,還好昨天下午跟神秘友人一起去看了果陀劇場的舞台劇步步驚笑,有個非常開心愉快的中午與下午時光。

因為病還沒很好,常常需要睡眠,所以這幾天先讓我偷個小懶一下,後面我會乖乖寫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冒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