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小娘一向自詡為無睫黑眼圈第一名,一方面是遺傳毛髮不濃,另一方面因為過敏體質之故,睫毛真的非常短小精幹,各家睫毛膏都拿我的睫毛沒辦法,因為實在太短刷不太到啊。但最近朋友新發現一家還不錯的工作室,接睫毛的體驗價是NT$599,她自己接了之後美得不得了,連我看了也很驚豔,馬上心動也來試試看。

工作室在清大夜市附近的高級店面區的三樓,小小的但很可愛,老板是年輕女孩子,但是已經當媽咪了唷。她不但做睫毛,也接新娘秘書等彩妝工作,詳情可以看最後的網址。

因為我本身是過敏體質,老板很小心地先在我手臂內側試了一點膠,等了十幾分鐘後確認我不會過敏才正式開始做。體驗做是150根睫毛(我倒不知道這是算根的),老板小心翼翼地用膠帶把眼皮週圍貼起來,問我會不會不舒服或是有刺激感,其實還好,中間我一度有點快睡著了(變成只要躺著不動就想睡的人),黏好假睫毛之後還要用特別的吹風機把膠吹乾,就有美美的眼睛和睫毛啦。

乍看到自己剛接好睫毛時的樣子,真的很驚訝啊!因為真的效果很不錯,而且比擦睫毛膏自然又好看,只是洗臉換衣服時要小心,別動作太大把剛黏好的睫毛給勾下來了,那就太可惜了。我原本是接1cm常的自然型,但因為我戴眼鏡,只好把中間刷到鏡片的部份修短到0.8cm,尾部才有保留到1cm,真可惜。

 

來二張自拍照,看看有睫毛的我是甚麼樣子,嘿嘿!生平第一次有睫毛了呢!老板說我的睫毛大概只有0.5cm,顏色又淡、又細軟,還真的不算很好接的呢。還好我沒要接濃密得像扇子的那種,不然我想應該是直接貼假睫毛比較快吧?

另外,老板有跟我說新娘彩妝還是用假睫毛效果比較好,接睫毛的效果不夠明顯囉。

有趣的體驗,跟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瑪朵恩工作室。去前請務必先電話預約佳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睫毛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