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3 更新進度:

剛巧看到朋友將自己的日誌簿都貼了索引標籤,覺得這個點子很棒,立刻用紙膠帶幫我的日誌簿都貼上了索引貼,還把常用的那隻贈品筆也用花色褡配得當的紙膠帶裝飾起來,看吧,今年我真的要走氣質風了唷~~ 在此謝謝朋友分享的紙膠帶,讓我的生活小物多了好多樂趣啊。

 

轉眼一年又到尾,今年妳選好要寫哪一本了嗎?我可是等到一本免費又好看又低調的手帳,立刻幫它做簡單的改造,打算明年來走優雅風呢。這本是硬殼精裝本,A4一半的大小,是我最喜歡的大小,去年用了土銀送的那本,雖然紙質很好,但比A4的一半還小一點,每次要夾紙張或是memo進去時都會多一些出來,有時有點小困擾呢。(去年的日誌簿改造文)

今年看到這本,很不要臉地就收下啦。送的公司名字就叫Panda,也很適合我,我就把其他的小字用貼指甲的花花小貼紙小心地貼掉了。低調的閃亮小花,很適合我這個悶騷少女心哪。

 

背面更素,只有霧面黑底而已。照例用漂亮小花花貼紙把我不想要的字貼掉,看起來有花花很漂亮。本來又想貼假亮片貼紙,但比來比去覺得還不如素雅點好。

 

這本本子是一週雙頁,左邊是日期,右邊等於是筆記處,蠻好用的。寫起來也還不錯,磅數不高,所以隱約可以看到下一頁的字,不過日誌簿對我而言有點像簡單的日記簿,我自己好寫就好。這是不能給人家看內容的。

 

封面封底裡頁我都自己加了塑膠片,可以夾一些小物,加上這本比較硬挺,夾東西更方便了。左邊小方形是朋友送的,右邊的大片的夾片可是我在國家劇院看劇送的呢,很漂亮。之前拿到不同花樣就送給另一位也愛這些小物的朋友了呢。

雖然是小東西,可是超實用,夾票剛剛好!

 

想想中正文化中心也蠻有心的,之前是送鉛筆(現在人少用鉛筆了吧?),今年改送票套,熱門的小禮物呢。

所以我明年立志向我的偶像奧黛莉赫本學習,當個有氣質的女人唷!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誌簿 DIY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