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習於一個人出去旅遊的人,最困擾的通常都是住!又好又在預算內的住宿通常都是雙人房,二人一起分攤才划算,但這條件有時還是很嚴格啊!這次出門前上網隨便查了一下,就查到了這家飯店:Green Hill Hotel。他有提供無煙單人房,查了一下地址,發現它的位置剛好在神戶最大車站:三宮站和JR新神戶站中間,去神戶市內的每個景點都走路可到,非常方便,立刻就在官網上訂了房間。

而且它們也很快就回信了,效率很好。但不知為何Google上的評價不高,但我自己住起來倒是覺得小小的、很舒服、設備齊全、又乾淨(每天都會進房間打掃),櫃檯服務也都很好,其中一位漂亮小姐還會講中文(她說她學了三年中文唷),我一口氣就住了五個晚上,每天走來走去,很舒服。

 

一進門,右邊是廁所,往前看這就是我小小迷你的房間,但牆上的暖氣、電視、床上還擺了浴衣(每天都來換喔),還有一些消防逃生設備,我覺得小雖小,但五臟俱全呢。

 

房間內還貼心地附上國際牌的吹風機,天氣很冷,洗完頭髮可以穿乾真好。右圖就是在只會在日本看到的「一體成型」式的浴室,別看它小,它還有浴缸呢,我每天走很多路回來,冷風吹得我都快呆掉了,回來房間,暖氣一開,熱水澡洗洗,還大方地用小浴缸放點熱水泡個腳和下半身,舒服極了。

飯店也有附毛巾,也是每天來更換唷!房間也每天都會來打掃、重鋪床。梳妝檯下還有個迷你冰箱,若是買了好物要進冰箱也是很方便的喔。

 

當時我是直接上官網訂房,3600圓~3900圓/一天,這是現金價,但訂房不用訂金,只是入住時要用現金一次付清全部住宿費,以日本的物價而言,單人房這樣的價格真的很划算。不過上面的價格沒有早餐喔,神戶好吃的東西太多了,不需訂早餐,除非是好奇想吃吃看,不然我光每天在路上看到的好吃麵包都吃不完了呢。而且飯店一樓有提供熱水、微波爐和烤箱等物,前一天先買好第二天再熱一下也是很方便的,而且有公用投幣式電話,就是沒有日本門號也不用打漫遊,當然wifi更不用說啦,免費提供,但我沒有用到,不知道速度如何就是了。

剛剛又連上官網看了一下,價格調升了很多,不知是否會因熱門時段而有價錢的不同。

如果這家的價格不划算,同一條街上有日本有名的Super Hotel可以訂,價格大概略比Green Hill Hotel高一點點,但有早餐,也是很好的選擇哦。二家飯店很近,相距大概10公尺吧。

 

Green Hill Hotel Urban (Kobe)

地址:日本〒650-0001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加納町2丁目5−16

電話:+81 78-222-1221

訂房專線:直接向飯店訂也很好唷。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要離開飯店準備前往奈良時拍的,原意是請二位櫃台小姐跟我一起在櫃台前合照留念,誰知最前方的阿姨誤會了,以為是她要跟我們一起合照,只好照了一張主角大誤的留念照,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把照片寄回去啊!哈哈哈。這位阿姨在飯店一樓有手作教室,也有小東西在賣唷。

照片中左一那個笑得很甜很可愛的女生,就是會講中文的那一位喔。櫃台後右邊那位小姐的英文很好,所以來這兒住基本上不是碰到阿伯的話,不會有溝通的問題。

照片前方都是神戶的觀光地圖,很方便又清楚,憑這幾張地圖就可以把整個神戶市玩透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戶 住宿 Green Hill Hotel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