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實在大,害我心情也跟著起伏不定,所以手滑買了一件很可愛非常不符合我年初期待與敝小娘年紀的衣服,衣服很暖,整件刷毛,價格也不高,老板娘是個婆婆,因為我是她那天開店的第一位客人,她還算我特價一件是NT$400哩。

不過婆婆在幫我結帳時說:妹妹,你是本地人嗎?

我:(愣了一秒) 對啊,我台北長大的。<<<這是真的。雖然後來不在台北的時間很多。

婆婆:可是妹妹看起來有外國人的氣質啊,最近這兒香港新加坡的遊客很多bla bla bla(以下略)

我:(笑笑) 我真的是台北人啊。(內心狂喊:我到底是哪兒不像台灣人了?到底是哪兒不像?在新竹被認做外勞、在日本和泰國都被當日本妹、還好沒被認成韓國妹不然我....)

 

瞧我這付樣子,不是明明就很像圓仔台灣人嗎?(衣服上的花樣明明是隻綿羊,綿羊啊,綿羊就不能有熊耳朵嗎?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衣服 外國人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