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出了太陽,趁老板不在火速衝上山先幫可愛的粉彩櫻花們拍個春分照,慶祝春天到!!

這棵每年都開的最快最盛,所以每年都少不了這個角度要來一張啦!希望下週還是好天氣,我要帶105出來散步。

 

常常開成花球,一球球上還因為開花時間不同而不同色,非常有趣,很像棉花糖。

 

白癡照來一張。實在是很像很多漂亮的小裙子在風中轉轉。

 

新葉也很美唷!

 

配上新綠的楓香實在是好美,可惜小DC拍照能力有限。

 

好不容易想來個剪影,我人矮手短要繞過很多樹枝和小花可是不易唷!

希望老天下週也賞我個好天氣,我要帶105mm出來散步唷~~~

 

同場加映:才二個月就被我養成爆盆的喜蔭。左邊是Tiger,右邊是草莓。二個月前還盆子比植物大,現在茂盛到看不到盆子了!是很有成就感,不過開始擔心她們再長下去要長到哪兒去呢??(我也太容易操心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山 櫻花 喜蔭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