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友人通知日本香草航空大特價,從桃園機場飛東京成田機場,單程才NT$1000(不含稅兵險),一看之下好心動,立馬搶了機票,運氣也真的好就讓我搶到了。去程我真的買的是NT$1000的特惠機票,回程因為行李超過10kgs需托運,買的就是NT$3xxx的一般機票,加起來來回也不過NT$5000左右,真的非常便宜喔。香草航空在台灣的地勤是由長榮代辦,所以我有了印有金x5先生帥樣的機票了耶!

當然,敝小娘出門沒有10天半個月實在是不划算,這次東京一人行總共去了12天,而且全都住同一家飯店,把東京大的景點都玩的差不多了,真是開心極了。還受到飯店老板娘Wilma和老板Bubby的特別照顧,不旦安全無虞,而且還去了一些私房小景點,在此謝謝他們。

因為一住12天都沒換地方,所以先講一下這家平價旅館。新紅陽飯店是一家很平價只是設備有點舊,但地點不錯的飯店(在南千住站,離上野站只有二站),安全也做的不錯,還有廚房可以自己開伙。目前是一晚單人房是JPY$2900,說真的,在東京這個價錢真的很便宜,而且有單人房,雖然一間大概2.5坪大,但能夠有單人房可以住,房內還配有電視,室內禁煙,服務人員都態度很好而且英文很佳,溝通沒有問題,我很推薦。

 

飯店位在住宅區中,晚上很安靜呢。腳踏車可以免費借喔,可惜我不太會騎,沒有借。

 

我被安排在三樓。對了,沒有電梯喔,但入住或退房時,老板或服務人員會幫忙拿行李,不用擔心。這家飯店生意挺好的呢,不過三樓的廁所是男女共用的,有時會遇到男生在裡面上廁所會有點害羞就是了。

 

左邊是剛進房的樣子,右邊是我最後一天要退房的樣子,床被我睡了12天,當然有點亂啦,哈哈哈。

 

因為飯店有提供公用的冰箱,所以我都有買些喜歡的牛奶、布丁或小點心回來慢慢吃,這是第一天的晚餐:好喝的牛奶+二塊可樂餅,配電視。而且我每天早晚看電視,日本有些節目還蠻好看的,有天晚上我睡不太好,還起來看教學節目哩,超催眠的,哈哈哈。

飯店其實有和洋二式,我個人覺得和式榻榻米很好睡,又可以進了房間就脫掉鞋子讓腳透氣,所以沒選洋式的囉。洋式就有床架了。

訂房建議直接向飯店訂,雖然不見得便宜(我連住12天也沒打折),但如果有特殊需求或問題,直接問飯店簡單多了唷。像我就是直接向飯店訂的,老板特地安排我最好的房間位置,打開窗戶就看得到東京晴空塔,晚上看得到月亮白天曬得到太陽喔,很舒服呢。

飯店附近有超商,走遠一點也有大超市有很多便宜可以撿,如果是像我一樣獃比較多天的人,可以考慮有便宜好物先買回來唷。飯店內也有免費wifi可用,愛用電腦的人也不用怕囉。我是出門不太用3C的人,所以不是很在意這事啦。也有公用洗衣機,但洗衣粉要自備。其實日本很乾,貼身衣服我都洗手檯洗一洗晾起來一下子就乾了呢,很方便。

 

官網:New Koyo 新紅陽飯店。飯店官網還有貼心附上怎麼從南千住站走到飯店的影片,要看喔,不然第一次去可能會搞不太清楚,問路也不好問,但走熟了之後覺得真是又近又方便,天橋都有電梯可搭,行李不用自己抬上去又抬下來。

, ,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inky
  • 這間看起來很讚耶(做一下筆記~) 地點好又是獨立房間, 這價位真的是很划算!
  • 對啊。不過就是有點舊就是了,其他我倒是很滿意。

    貓熊麗麗 於 2014/04/27 21:28 回覆

  • Pinky
  • 這樣算算去日本玩還比在台灣玩便宜,台灣玩實在是太貴了,就算連休去玩個四天好了, 也很OK.
  • 沒錯。所以如果有買到特價機票,出國玩真的很不錯啊~~這也是為甚麼這次我又去日本了,完全是因為機票之故啊。

    貓熊麗麗 於 2014/04/27 21: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