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京行一方面是未在計畫內這麼快又去日本,另一方面東京我其實只有第一次去日本時有小去一下之外,再也沒去過了,反而是北海道、關西都去了二次,想來也真是奇特。所以這次安排了12天,完全只跑東京,打算好好認識東京一下。

結果東京對我而言是真正的血拼之都,我出國這麼多次這是第一次把箱子裝滿(連去曼谷都沒有喔),滿到鴿子餅乾都要另外裝在手提包包拎回來了呢。有圖為證,這算是我最會買的一次啦。連鞋子都買了,實在是有夠誇張的哩。不過,拜機票和住宿沒花大錢所賜,玩了12天外加上面一堆戰利品,花不到JPY120,000,被笑說一點都不會買,遜死了。但對我而言已經是第一次這麼爆炸地買啊,短時間之內我再也不敢去東京了。哈哈哈。


以下簡單介紹一下12天我跑了哪些地方:

D1: TPE---NRT 桃園飛成田機場,搭京城線到上野,再轉搭到南千住站,我住的紅陽飯店在南千住站附近,離淺草、東京晴空塔、隅田公園都很近,走路可到。

D2:鎌倉、鎌倉警察局、江之島小火車、上野站。

D3:都電荒川線。順便去了一下池袋。

D4:谷中銀座。

D5:築地市場(海鮮丼真的很好吃唷,但排隊排了快1.5hrs)、上野公園。

D6:今戶神社(淺草神社附近的月老廟唷)、隅田公園(遇到早應雙校划船比賽)、淺草神社(仲見世街)、Senzoku通(整條街都是一葉櫻)、有馬溫泉、鶴若麵屋。

D7:原宿、明治神宮、表參道、涉谷、八千公。

D8:丸之內、皇居二重橋、東京車站、中央郵局、和附近的商業區。

D9:秋葉原(這是男人或3C控的天堂)

D10:新宿、一蘭拉麵、新宿御苑(我最喜歡的地方)、東京都廳(和觀景台)、有馬溫泉。

D11:東京晴空塔、有馬溫泉。(今天難得是下雨天,溫度一下子降到高溫只有12度)

D12:南千住站附近的鬧區La La Terass、有馬溫泉、夜宿成田機場(航警很帥,哈哈哈)

D13:7.40am的飛機回台灣,所以成田機場長啥樣其實不熟,哈哈哈。

 

本來沒有特別想去晴空塔,但大家都去朝聖我也去好了。結果不小心手滑買了一雙鞋,JPY3900(未稅),真的很好穿,現在是我的愛鞋之一。

 

晴空塔中有我喜歡的阿部大叔新片的廣告,立刻來個特寫。哈哈哈。阿部大叔在這片中好帥啊~~ 這部片子台灣5/1首映,只晚日本幾天而已呢,阿部寬和上戶彩都會來台灣唷,機場又要一片混亂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行程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