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拾東西發現幾隻媽媽以前戴過的舊手錶,每隻錶齡都超過20年了,而且媽媽很會流汗,她戴過的鍍金用品通常很快就螁色了。這幾天翻出來的舊錶我看看外表還沒鏽蝕得太厲害,就拿了二隻去鐘錶行問問師傅的意見,師傅拆開來看了一下,說機芯是日本的,狀況也還不錯,保養一下還可以繼續戴,當然就麻煩師傅了。

媽媽這隻錶不是名牌,但樣式很經典,又有秒針(我喜歡有秒針的錶),加上媽媽和我的手腕也差不多,錶帶也不用調,保養一下立刻就可以戴了喔。

真開心。

母親節的前夕,謝謝媽媽的禮物。

 

 

離題:看到朋友戴了很豪邁的三環錶,我借來試戴看看,覺得沉重得不得了,我的手腕好像撐不起來這種錶。

那天有問鐘錶行師傅為何現在這麼流行三環錶,好用嗎?師傅居然直接笑起來說就好看啦,沒甚麼。師傅自己戴的也是類似的三環錶呢。

 

在東京上野車站一家女裝店買了一隻很花的花花錶,很可愛,也有秒針呢,才JPY$3700。想當然耳,Made in China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錶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