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那天想去吃漁人貓的,但漁人貓週一公休,所以臨時由阿豆帶我來這家探個新鮮。

其實我本身沒有特別喜歡美式漢堡,加上我覺得好吃的Open City Brunch和凱氏漢堡陸續歇業後,已經很久不吃美式食物了。不過這家店除了有好吃餐點之外,最重要的是有隻非常可愛的店狗叫奶茶,是很吸引我的另一個主因。

 

店內雖然也是橘色底,還吊了一個超大液晶電視,不過因為座位多半沒有特別朝電視,我想除非是一個人去不然應該不會特別去看電視吧。電內裝璜是縮小版的美式風格,還蠻可愛的。而且有免費wifi和插頭哦!倒是一個很可以一個人帶著書或電腦去混一個下午的好地方。

沿牆放了很多可愛小模型,有我爸的愛車Vespa的模型呢,很可愛!

 

店狗奶茶出場!她是一隻很溫馴的黃金,通常都緊跟在主人身邊,不會跑去座位區上隨便跟客人玩耍或是太興奮撲人,連主人後來拿吃吃逗她,她都只趕哀怨地把眼神移開,控制自己想吃的欲望,一臉可憐兮兮,我都要不忍心了。

 

前一陣子天熱,主人居然把牠的毛修剪成獅子型,可惜臉上沒那個霸氣,看了只覺得好可愛好好笑啊!奶茶有跟我示好一下,舔舔我的手跟我小小玩一下就立刻去櫃檯旁顧店了,真的是一隻有點內向的黃金呢。主人把牠照顧得非常好,牠的毛好乾淨好好摸喔。

 

我最喜歡的餐點來了,是馬鈴薯培根蛋捲,我本來就愛吃蛋捲和馬鈴薯,這二樣配在一起真是太棒了!還有,他的蛋捲不是那麼油膩,這點我超欣賞的。旁邊的炒薯塊也很好吃,不過內含洋蔥和彩椒,討厭這二樣的人千萬不要點這款配菜喔!麵包也還不錯,還有附上一盒奶油,和一大杯飲料(500cc吧),吃起來很飽的哩!如果加30元,飲料暢飲喔。

 

朋友點的塔塔醬豬排堡,也很豐盛,薯條很好吃(我覺得美式餐廳的第一要件就是薯條薯塊要好吃啊!),漢堡太多料了,我們是分層吃的。對了,那個炸豬排堡一直都能保持外殼香酥內裡鮮嫩,真是好吃極了,可惜要炸出這樣的漢堡排要很多油,在家實在做不出來。

以上二個餐點大概都在230元左右,雖然不算太便宜(以份量和價格而言,Open City和凱氏份量比較多),但c/p值也還算不錯,加上在園區三期離咱們近多了,又有可愛的奶茶可以欣賞,是個聚會的好地方喔!

 

官網:SEESAW Burger蹺蹺板美式餐廳。

地點:新竹市金山街108號, Hsinchu, Taiwan 300
電話:03-579 4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