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咖啡店是無意間去的,記得剛開的時候裡面好像沒這麼多東西的樣子。店內的裝璜和很多書和小黑貓擺設蠻可愛的哪。好吧,我承認我還沒容意被書或是小物吸引的啦。

 

二隻小黑貓賣萌,真可愛。

 

好像還上了雜誌呢,這個架子是拿來擺名片的,很可愛。小黑貓真的很多喔~~

 

準備的照相小道具和旁邊的小印章都很可愛。

 

門口旁邊有個很有趣的水族箱,我很喜歡。

 

那天因為我們只是臨時約了交換資訊,所以沒有點餐只有各點了一杯拿鐵,咖啡奶泡還算細,不過咖啡味普通。倒是打卡送的薯條熱騰騰很好吃,這個活動好像快到期了,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唷!餐具杯子都蠻可愛的哪。

店家也有心在經營臉書,有機會可以上去逛逛。

 

店家資訊:

微幸福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1巷2號, Hsinchu, Taiwan 300 (不是在大街上,要找一下喔)

電話:03 562 3030

營業時間:12:00 - 22:00

 

註:好久之前它剛開沒多久時,我和另一位朋友曾經想去嘗鮮,當時是12.30pm開始營業,我們早十分鐘到,明明店已經開了也不讓我們進去先坐著,店員的態度明顯冷淡很多。現在也還是不算體貼,很在意服務的話可能會小小失望喔。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