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固定的餐廳收了之後,和幾個朋友約會就沒有固定地點,所以常去亂試些新店,這次試到的是新竹市後火車站南大路上素有盛名的貓咖啡店:卡比咖啡。其實我之前搭車經過就一直想來看看,無奈每次一轉頭就忘記!前二週前跟朋友約這家店,因為是假日的下午,居然客滿,只好帶著遺憾轉移陣地。前幾天臨時和朋友約好,一定要吃到這家啦!果然,假日的午前是比較空的唷,午後三點就客滿啦。

看店門口的招牌就知道這是家貓咖啡店,但除了貓貓之外,這家餐廳的咖啡和餐點都很好吃,是個很適合朋友相聚的好地方,不過店內沒有提供太多書,如果是想看書的話最好自備唷。

 

這是一樓櫃台。原則上這家是半自助的,點餐後要自己到櫃台結帳,水也要自己倒好,但我個人覺得這點還好。餐點和咖啡是由店員送上來的。這個櫃台也常有貓咪坐檯哦~

 

這是二樓的開水吧檯,牆上是個名畫,但我忘了是誰的作品了。一樓座位不多,所以我們坐二樓,但沙發又大又舒服呢。

 

菜單,分正反面,一面是餐一面是飲料,在紙上畫好之後去櫃台點餐與結帳喔!

 

二個女人為了吃這餐沒吃早餐,所以立刻各點了一套早午餐!左邊是炒蛋和法式土司(不得不說土司超好吃),右邊是歐母蛋配雜糧麵包。最讓我們驚豔的是薯塊居然是薯泥擠成花樣後再炸成薯球唷,又漂亮又好吃呢!我的歐母蛋很好吃,裡面是夾玉米醬,所以不油膩。

 

親子丼和火鍋也好吃耶!份量都很足喔。味道也很夠。並不會因為是咖啡店,所以只有輕食。

 

這家店最經典的咖啡拉花是貓貓和熊熊,有肉桂粉的是卡布其諾,所以粉粉灑在旁邊,不過沒有特別說的話,卡布或拿鐵都不會放肉桂粉喔,這樣圖案才不會跑掉嘛,看起來很可愛唷!

 

繼然是貓咖啡店(連招牌和名片上都有畫上貓貓呢),店內鎮店之寶當然是貓貓啦。二隻是男生,一隻是女生,女生比較害羞,客人多的時候只會躲在櫃台內,不隨便跑出來的唷!

鎮店第一寶,大白(這我亂叫的,我忘了問名字了),牠應該是店內最資深的貓了。常在二樓出巡,但也很喜歡蹲在樓梯上看東看西。

 

\

鎮店二寶,二橘,聽說牠很喜歡到處尿尿,所以跟大白處得不太好。牠非常喜歡獃在吧檯上,不管是監視店內狀況或是睡覺,很容易發現牠的身影,算是很努力上工的貓貓。(雖然睡覺中也是在吧檯上)

 

 

這隻長像秀氣的三橘就是唯一的女生,一看臉就知道是個膽小內向的孩子,我好不容易才拍到她呢。她其實也很會撒驕唷,店員把她抱在懷裡給她摸摸時,她會撒驕地喵喵叫,非常可愛。

對了,我看到官網上有人說老板娘超正,嗯,真的是很漂亮的女孩子唷!

 

店家資訊:

卡比咖啡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113號(後站夜市出口斜對面,後站公園旁邊)

電話:03-561 6691

營業時間:10:30am~20.00pm(要注意喔,他算比較早開店和休息的咖啡店喔)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