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非常隨性又可愛的貓咖啡店是今年過年時,和友人去大安森林公園逛逛時,隨便走到的。本來是想去紫藤廬,沒想到那天它整修休業中,我們就轉往溫州街走看看,雖然我不常去溫州街,但印象中有些店很不錯的。才剛從辛亥路彎進溫州街不遠,就看到街二邊都是貓咖啡店,但我喜歡Rebirth的老門窗和很多很多的書,所以,就這家啦!

不過對面那家「路上撿到一隻貓」好像也不錯的樣子,下次去試試看!

 

 

營業時間超隨興,招牌也不明顯,菜單就掛在門口可以自己看了再進去。菜單很好看,全都手畫的唷,還有漫畫耶,很妙。

 

就是這個老味道的綠門和滿牆的書把我吸進去了,我是進去後才知道店內好多貓啊。過年時我只看到次郎,那時牠還是小貓。現在店內已經有好多隻貓了,最小的才一個月呢。

 

這是常在店內出現的次郎,左邊是過年時還是小貓咪睡在盒子裡,右邊是端午節前去牠已經大到睡在盒子裡手腳會伸出來的大小了,牠固定睡在書櫃上的盒子裡,睡沉時怎麼戳牠都不會醒唷!很可愛。牠的親愛的是一隻叫娜娜的橘貓,很秀氣,不過我沒來得及拍到。最小的那隻喜歡睡在冰箱下,好像還有一隻喜歡出去溜溜,晚上會自己回來唷,聰明的孩子。

 

Rebirth最叫我喜歡的除了有好多好多的書,可愛的貓咪之外,餐點也是一大特色。咖啡很好喝,餐點份量又多又好吃,上圖是莎莎醬雞腿排漢堡,雞腿排又嫩又好吃,薯條也超好吃的呢。它還有很多好吃的餐,我看到鄰居客人點的餐都好想吃,可惜胃不夠大啊!

 

點心也是自家做的,左邊是我點的軟乳酪蛋糕配手工餅乾,右邊是正餐的附餐甜點,我個人覺得附餐的甜點的磅蛋糕更得我心呢。老實說二種都好吃,真的!

店內座位不是很多,下午二三點過後很容易就客滿了,如果聚會人多一些,建議先訂位佳喔。

下次我一定要在這兒吃正餐啦~~~ 對了,忘了說,大廚看起來很隨和,但店員是個大美女,好像店長也是位很斯文的帥哥喔。

 

店家資訊:

Rebirth Cafe &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號

電話:02-2366 0985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