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租窩這兒每週二四六才會有資源回收車,因為我平常晚上常常要上課,很難配合到資源車來的時間,還曾經記錯日子拎了一堆回收垃圾在街邊等了好久,後來垃圾車上的大叔好心跟我說:資源回收車要明天此時才會來唷~~ 好多人都轉頭看我,我又拎了一大堆回收垃圾回家了,當下真是又蠢又糗!

前一天晚上我明明還在記事本中寫下:記得追垃圾車。結果下午在公司忙啊忙,忙到聽到垃圾車音樂,才想起來今天自己要早點回家追垃圾車。囧。當然是來不及了。

 

沒追到垃圾車,好吧,那趁天氣熱風又大,來洗衣服好了,速速把衣服都整理好送入洗衣機,自己則去熱了晚餐、洗了澡,拖了一些時間後以為洗衣機已經洗好了打算來晾衣服,卻發現,自己忘了把洗衣機蓋上,它停著等我去蓋蓋子呢。現在要等她洗好至少一小時後了,因為老租窩水壓太低,她要集滿足夠的水要很久......洗個衣服,從七點洗到十點。

 

前幾天,去餐廳訂位,很開心地跟店家訂了五人的位子,連預算、餐點都定好了。昨天接到通知說其中一人不能來....

我大驚:少一人?

朋友說:對啊,所以從六人變五人。

我:咦?我本來就訂五人份的餐啊.....

轉念一想,呃,原來,我忘了把自己算進去了!!所以因錯陽差地變成還真的就是五人的小聚餐,被笑稱有神算和未卜先知。這神算,還是不要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小事 蠢事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