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本格上美食分享變多了,體重高了、體脂高了、荷包扁了,但常跟朋友相聚聊八卦和探訪新美食店家,也是很有趣的事喔。因為這二家都是義式餐廳,所以乾脆放在同一篇好了。(懶病發作~~)

只是最近疏於拍照,所以照片不太夠,也沒有把店家全景或外觀拍好,請好友們見諒。不過這二家至少朋友和我都覺得還可以再去的店喔。

 

首先是園區三期的戀咖啡。據說這個地點原本是五花馬,後來才改成咖啡店(好像是吼,印象中它還是五花馬時我有來吃過)。店開了一陣子了,網路上好評也不少,價格大概比園區管理局後方的托斯卡尼尼再低一點,大概都在$200~$300左右,不過主餐的量也再少一些,雖然不會飽到天靈蓋,但量也很夠吃了唷。

上圖是附餐,左邊是標準的附餐,右邊是有加$50變成酥皮濃湯唷。

 

我的主餐是紅醬的麵,忘記拍了,哈哈哈。不過口味中規中矩,還蠻好吃的,所以忘記拍照了。倒是我的熱水果茶罐子很漂亮,所以特地拍一下。聽說咖啡與其他飲料也很不錯唷。

 

朋友點了藍帶豬排焗飯,看起來真是超豐盛的啊。重點是,豬排雖然是機器做的,但炸得還不錯,有肉的鮮嫩,很推薦唷。

 

店家資訊:

戀咖啡 L'amour café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八街15號
電話:03-567 078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2:00

延伸閱讀: ♥新竹金山街餐廳♥▋戀咖啡 L'amour café -家人朋友聚餐約會的好所在▋

 

再來要提到的這家餐廳在新竹市關新路上,是新開的餐廳,名叫洋朵義式廚坊。還在裝璜的時候大家就在討論:哇,光是裝璜就這麼大的工程,是要開多貴的餐廳嗎?結果開幕之後發現,原來是台北下來開的分店,原本在台北就算平價的義式餐廳了,來了新竹當然要繼續保持囉。相對台北而言,這兒的房租再貴也沒台北的貴囉。

這家店一開,附近幾家義式餐館壓力都很大了吧。

因為朋友的妹妹在這家店工作,所以我們趕在試賣期間就來吃了。店家外面還有位先生站台,幫大家安排座位,很專業唷。(我故意沒拍到的,因為沒徵得先生的同意嘛)

店家生意極佳,我們六點去時已經空位不多,後來整個滿座還能做到二輪的生意,在這一帶可不算常見唷。店內裝璜當然是鄉村風,因為客人太多我就不好意思拍了。倒是店家幫我們安排在二樓樓梯口的左邊,有個隱密的雅座。是覺得我們來約會是嗎?哈哈哈。

店內的女性服務生都穿著很短的短裙,而且每一位都蠻甜美可人的,想來應該是特別挑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羞)

 

主餐大概都在$160~$250之間,加$68變成套餐:沙拉、例湯、甜點和飲料。因為我們這天沒有很餓,所以二個人分一個附餐而已。麵包外觀看起來普通,但熱熱的很好吃。

湯忘了拍了,印象中普通。

 

朋友點了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我第一次看到蛋是生的放在麵上面,很有趣。不過白醬稀了些,細的義大利麵不容易把醬帶起來,略有點可惜。還有因為是生蛋,不敢吃生蛋的友人可千萬別點這道唷。

 

紅醬嫩雞胸義大利麵。這道主餐不貴,但意外地好吃,紅醬夠濃夠香,雞胸肉條很嫩,量也夠,我們評比過,紅醬大勝白醬,推薦這道餐唷。

附餐的飲料一般水準,但甜點是好吃的焦糖布丁(我的最愛),忘了拍就吞下肚了,附餐甜點能有這樣的水準算很不錯了唷。這家店的cp值很不錯,難怪最近客人都很多呢,希望他的餐點水準能一直保持下去。

 

店家資訊:

洋朵義式廚坊 關新店

電話:03-563 1528 (客人不少,建議先訂位佳)
地址:新竹市關新路12號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