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園區或附近上班,而且常常中午或晚上會經過園區管理局的朋友請過來看看,園區管理局旁邊、合庫正門的右手邊,有個園區探索館,館旁邊有一排窗戶,就是這家新開幕的連太子文創美食坊,昨天才開始試賣,目前美式咖啡買一送一,等於二杯才NT$35,豆子還蠻新鮮的,咖啡絕對比小七好喝很多,也有超濃熱可可唷。這二天試賣期,光點飲料還會送鳳梨酥呢。

 

餐廳有一整排的窗戶和面外的吧台,就是一個人在這兒看樹發呆也沒問題!前面是櫃台,有展示一些有設計感的小東西。二旁是蝴蝶蘭,因為逆光所以便剪影了。

 

為了讓我拍照,店家特地把所有燈都點起來唷,吊燈很漂亮。

 

店內走乾淨簡約風格,透光的擺設架上有些可愛的小物,我喜歡一個透光圓型的夜燈。桌上擺的是我們的餐點。

 

其實我們原本只打算進來逛逛看看,沒打算坐下來,但店家熱情招呼,說美式買一送一才NT$35,再加送鳳梨酥,盛情邀請我們隨便坐下,我們就點了二杯咖啡,結果上場的是這麼豐盛的餐啊!害我到晚上都還不太餓!水果又甜又新鮮,台灣的水果真是讚!

 

鳳梨酥好像是招牌點心之一,但我喝完吃完已經飽也,鳳梨酥晚點再來吃看看囉,我覺得包裝上那個紫色花紋很漂亮。

 

地址圖。園區一向是不太好找路的,附上名片後面的地圖,有電話地址,應該比較好找。

 

店家資訊:

連太子文創美食坊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30~20:30,週日公休。
電話:03-577 8128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區科技五路1號1樓(合作金庫旁邊)

 

園區內很多店都是週日公休,要注意喔。

arrow
arrow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