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從新疆回來,跟朱朱逛城中市場,就不小心手滑買了新包包。包包是布面的,雙層,可雙肩背、側背、手提、斜背,容量又大,實在好用啊。所以我投降了!NT$750。

 

出國前就從石公那邊知道郵局有出一款很不錯的紙膠帶,跑去公司這兒的郵局一問,連裡面的辦室員都不知道,局長雖然知道但一下子就賣光,他也沒辦法。辦事員很熱心幫我訂了二個還加訂很多個,中間一度斷貨要等哪,等到我從新疆回來才想起來我的紙膠帶呢?原來他們之前訂的也都賣光了,就剩我訂的這二個幫我留起來等我來領貨呢。好貼心。

花色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

 

外盒有說明是那幾種植物,不過手機對於小字真是很不靈,好不清楚啊。

基本上就是粉紅色:胡椒鼠尾草,綠色:迷迭香(我養了二大蓬,沒打算開花,哈哈),紅花:鳳梨鼠尾草,藍色底:艾草。每一種花草都很漂亮,整組真好看啊。在想明年的記事簿要拿出來用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包 郵局 紙膠帶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